自從第一天接觸到泰劇"人的價值"

至今不過2週的時間

我已經"拼"完3部泰劇

"人的價值"40集

"明天依然愛你"30集

"無憂花開"31集

總共101集

這101集看下來

總算對泰劇的基本架構有了初步的認識

1.劇情有點灑狗血

有些網友說很像早期台灣的花系列

ㄟ...好像有那麼一點像喔

2.女二好吵

我真的是超受不了女二的角色

無論是"人"劇裡的金吉蘭還是"明"劇的安

從頭吵到尾

沒有一刻安靜過的

每次女二出現時總是吵架和打架

不過最讓我受不了的還是"無憂花開"裡的維雅達

動不動就尖叫

而且分貝大到幾乎可以震破耳膜了

要不是網上收看不能快轉的話

我一定全部都跳過女二的鏡頭

3.男二黏TT

"人"劇的杰和"明"劇"的奴都是黏TT的

總是一副義正言辭地說愛女主角

所作所為都是為女主角好

可是每次表現出來的行為總是惹人厭

不過杰比努好一些

最後主動退出成全Luck和Gluay

這一點還蠻令人欽佩的

4.接吻是借位

不知是不是因為泰國是佛教國家

所以民情比較保守

男女主角接吻都是運用借位

唯一不是借位的應該只有無憂花開

但是也是只有點到為止

看了實在是超不過癮的

如果林瑞陽和馬景濤去演泰國劇

應該會嚇壞泰國的導演吧?!

5.劇情很瓊瑤

可能是因為泰劇很多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

所以劇情有些浪漫

但也有些不合乎常理

"無"劇裡的碧真的是愚忠到了極點

而蒙泰更是眼盲心也瞎

竟然沒有發現維的惡行惡狀

看了就令人好生氣

真是有夠蠢的

============我============是============分============隔============線============

其實呢說泰劇很好看嘛也談不上

不知是我太理智還是我要求太高

有時候實在是很想快轉

但是為了pong只好忍耐看下去

所以我看泰劇完全是為了pong

若不是想看pong

我應該是沒耐性繼續看下去吧!?

以目前已看完的三部泰劇而言

最愛"人的價值"

次愛"明天依然愛你"

"無憂花開"暫時墊底啦

"人的價值"實在是太經典啦

pong好帥noon好美

劇情走的是我最愛的腹黑男小說的題材

害我現在只要看到腹黑男的小說

腦海中就自然浮現出Luck的身影

是要說pong演技太好

還是我中毒太深呢?!

雖然泰劇有點像是台灣花系列和本土劇的綜合版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吧

一來是為了看pong

二來就是為了打發時間囉

不然我的休閒娛樂也太單調了吧!?

所以

今晚要開始追pong的第四部泰劇"丘比特的圈套"

剛才預先看了一小部份

pong仍一如以往的帥氣&腹黑

但是

我很想把女二變不見

因為

又是一個女"高音"的角色

天啊..... 

【泰劇】丘比特的圈套 

【泰劇】人的價值(A Human's Value ) 

【泰劇】無憂花開 

【泰劇】明天依然愛你(Proong Nee Gor Ruk T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