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距 不是 生死的距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

世界上最的距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
而是 到痴迷 不能

世界上最的距 不是 我不能
而是想你痛心脾 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的距 不是 我不能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 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的距 不是 彼此相 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的距 不是 樹與樹的距
而是 根生卻無法在中相依

世界上最的距 不是 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軌跡

世界上最的距 不是 星星之軌跡
而是 軌跡 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的距 不是 瞬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 便注定法相聚 

世界上最的距魚與飛鳥的距
在天,個卻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