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友人來訪

大金主在三井日式料理宴請他們

於是我們又順理成章地成為陪客啦

1F櫃台

/tmp/phpMZYgDa/tmp/phprAb1yN/tmp/phpw0TgBq

1F吧台區

/tmp/phpFwOlO3

/tmp/phpdUZlRP

2F走道

/tmp/phplxazMj

三井我雖然沒有來過很多次

但是...至少也來過5678次吧

這是我第一次到2F的包廂區耶

2F包廂區

/tmp/phpVjmDxI/tmp/phpwlUKcP/tmp/phpHVQo4V/tmp/phpOgEpDf/tmp/phpFnYN0q/tmp/phpMRqusC/tmp/phpZ4oBZN   

因應客人不同的需求

有各式各樣的獨立包廂

紅酒櫃

/tmp/phpybsxJ6

紅酒櫃也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喔

我們被安排在樓梯旁邊的包廂

包廂裡面靠近樓梯那一面牆有個大櫃子

/tmp/phpk667Hi  

櫃子上放了一些盆栽

原本應該是綠意盎然的盆栽

結果...每一個都像是打了敗仗的士兵~~~

垂頭喪氣也就算了

還一整個枯萎~~~說是殘花敗柳嘛...可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內

餐桌擺飾

/tmp/phphADtDo/tmp/phpOfrVIX   

Menu

/tmp/phpQIfr0m/tmp/phpiGc1xn/tmp/phpzFYGzf

三井的點餐方式很特別

套餐部份應該比較偏向於無菜單料理

負責點菜的品饌師會根據你點的套餐價格、個人喜惡和當天的食材來幫你做調配

所以囉

就算是點相同價位的套餐

不同包廂的餐點也不一定會一樣喔

因為每個品饌師配的菜色可能會大不同內

SO...品饌師真的是非常重要囉

記得N年前我第一次造訪時

那天吃到的菜色就普普

【台北食記】三井日式料理 

以至於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曾再回訪啦

後來大金主又請吃一次

那一次就覺得還可以喔

【台北食記】N訪三井日本料理農安店

所以啦

好的品饌師會帶你上天堂囉

有些當令季節的特選食材則是時價

/tmp/phpB9c79e/tmp/phpziv9FV

除此之外其他大部分的菜色都有標價囉

而我們今天點的則是中等價位$2500/人的季節特選料理

如果再加上10%的服務費和飲料嘛

一人份大概要價$3000吧?!

黑豆茶

/tmp/php48bTZu

綜合生魚片

/tmp/phpZFlMCU

鮑魚沙拉

/tmp/phpODmqqk

香煎干貝佐時蔬

/tmp/phpXk5npK

香煎黑喉魚塊

/tmp/php9NK7za

蒜味龍蝦

/tmp/php5CqeYA/tmp/php7swAv1

香煎肋眼牛排

/tmp/php3AikGL

綜合握壽司

 /tmp/phpUq2Cbs

蛤仔湯

/tmp/phpMmKS1S

芝麻冰淇淋

/tmp/phpdUdjXj

綜合水果盤

/tmp/phpldu11K  

以上就是一人份$2500的季節特選料理套餐

名稱是我自己取的啦

有鮑魚、干貝、黑喉、龍蝦和牛排

食材新鮮且多樣化

每一道都很好吃

一份套餐吃下來一整個飽到天靈蓋內

胃口小一點的可能就要打包啦

其實...一直以來啊

我都覺得三井是一家很有水準的高檔日式料理餐廳

如果今天我想要宴請尊貴的客人

我一定毫不猶豫選擇三井

因為場面夠大、服務夠好

感覺在這裡請客就很有面子內

霸特...

如果只是三五好友想要找間好吃的日本料理嘛

我個人的第一首選應該還是會選擇鰭悅吧

【板橋食記】鮨悅手作壽司

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純粹就是我個人的喜好囉

 【用餐日期】2022/03/16   星期三   晚餐時段

【用餐人數】9大1小(含1吃素)

【消費金額】不詳(大金主請客)

三井日式料理本館(農安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0號

【電話】02-25943394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官網】https://www.mitsuitaipei.com.tw/zh/ch_contact.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