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解碼超好看滴
當年看完之後有點意猶未盡
很期待可以開拍續集
等了2年
終於等到了續集的開拍
而且還加入了yoyo和楊怡兩位重量級的女主角
方中Sir+yoyo+楊怡
好像是當年烈火雄心2和建築有情天的延續
因為烈2和建築都是開放性的結局
很希望他們可以再續前緣
看了仁心解碼二的劇情簡介之後更是期待
兩女爭一男超有看頭的呦
結果
看完仁心解碼2之後超失望滴
原來劇情簡介和實際的劇情差了十萬八千里
沒錯
高醫生是和yoyo配成一對
但25集戲演下來
完倆人全沒有愛情的火花
但是最後倆人卻因為小孩而在一起了
這是什麼和什麼啦
超令人生氣的
而楊怡是和頭Sir是配成一對的
和高醫生之間根本沒有曖昧嘛
厚...
在仁心解碼一中
高醫生是絕對的男主角
所有的劇情都是以高醫生為主
出場人物包括了高醫生的家人
爸爸,大哥,大嫂,女兒...
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一個故事
就連三個實習醫生也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且每個發生的case都是經由高醫生的精密剖析才破案的
和女主角Monky之間的粉紅鏡頭雖然不是很多
但倆人之間的對手戲都很精彩
尤其是高人向Monky告白那一段
更是全劇的經典
整部戲看下來超過癮的
反觀仁心解碼2
高醫生和卓醫生倆人活像是路人甲
有時候整集戲份集加起來出場不到五分鐘
這男女主角打醬油也打得太誇張了吧?!
蕭正楠比高醫生還要像男主角
不只有三角戀情
每一集的出場戲份都超多的
真的替高醫生抱不平啊
不知是否是因為方中Sir和yoyo都約滿TVB了
所以拿他們倆個人來做犧牲打
唉...
盼了3年的續集竟然是這樣滴
好失望喔~~~
我還是重溫第一部吧
以後大概看不到方中Sir在TVB的港劇了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