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每天都只能用愛瘋4S看泰劇

雖然總是覺得螢幕那麼小看得很吃力

但為了看Pong的泰劇只好忍受

某天突然想起

之前姐姐有幫媽咪買了一台硬碟播放機

就是為了上網下載日劇給媽咪看

但媽咪看了一兩次就沒看了

而那台硬碟之後就在旁邊閒著

於是我就拿來試試看囉

IMG_1664  

雖然只是小小一台

但它可是我的希望啊

如果測試成功我就可以不必再忍受愛瘋的小小螢幕啦

IMG_1688  

用本書來做比對吧

硬碟播放機不到書本的一半

可方便攜帶喔

而且隨插隨看

真好!!!

先上網下載泰劇到硬碟播放機裡

網路下載的格式還真是千變萬化啊

不同的網站下載的格式都不同

在PPS找了半天也無法下載

最後只好去下載片源強大的憂酷網

結果憂酷的格式和風行網又不同

真的是傷腦筋啊

還好硬碟播放機機的功能強大

它號稱可以播放數十種程式軟體

真的這麼神嗎?

那就試看看吧!!!

把各種不同軟體的劇集都下到硬碟裡

然後把硬碟機和電視機連接

ㄟ...怎麼沒有電源線???

不會吧

沒有電源線不就等於白搭?

我找我找我找找找....

這個抽屜翻翻那個櫃子找找

怎麼都沒有呢?

只好叫姐姐到店裡找找

是不是遺落在店裡了

姐姐說店裡沒找到

不會吧?!

我就不相信我找不到

再把放電線的抽屜仔細翻找一遍

終於...在最裡面的角落找到了一條看起來應該是的電源線

把電源線插上硬碟機

怎麼不能完全密合呢

而且POWER燈也沒亮

那ㄟㄢ內

再重試了一次

雖然插頭還是無法全部插入

但是...POWER燈亮了

哈哈哈....

打開電視

YA!!!有畫面了耶

可是怎麼進入播放呢

對了還少了遙控器

先用硬碟本身的按鍵試試看

可以用了耶

哈哈哈...太HAPPY了!!!

不過少了遙控器還真的是有夠不方便的啦

所以我只好繼續尋尋覓覓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給我找到遙控器啦

這下子配備總算齊全

我也可以不必再忍受愛瘋小小的螢幕了

沒想到這個東西這麼好用

記得以前從網路下載的東西都要經過轉檔才可以在DVD機播放

現在真的是太方便了

以後也不必花錢買DVD了

之前我還傻傻地網購網友自行下載轉檔的DVD片

DVD片的畫質和我在網站上觀看的一樣不清楚

原本以為螢幕放大之後畫質會模糊

沒想到畫質和我看小螢幕時一樣清晰耶

IMG_1689  

IMG_1695  

這是用愛瘋拍電視畫面的

網站下載畫質很清晰吧

硬碟播放機和右邊的DVD播放機相比之下

真的是小巧玲瓏啊

這個秘密武器真的太好用啦

我馬上把Pong所有的劇集全都下載

等全部看完之後再用大螢幕重溫一遍囉

好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