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心血來潮到處找鞋子

翻遍了2個鞋櫃都找不到

姐姐問我在找什麼

我回說在找一雙粉紅色的休閒鞋

姐姐:要幹什麼?

我:出國要穿的

姐:穿涼鞋啊!!!

我:不行啦!聽說穿涼鞋不能進教堂啦!!!

東翻西找還是沒找到

我心想可能穿回台南了吧?!

後來只好放棄了

因為今天中午約了朋友到福華吃自助餐

所以今早鬧鐘訂十點

結果九點半姐姐就叫我起床到市場看鞋子

不會吧?這麼早起床只為了買鞋子?!

雖然還沒睡飽但為了買鞋只好勉為其難地起床啦

到了市場直接殺到鞋攤看鞋

姐姐看中的那雙鞋還不錯

雖然不是超喜歡的但還可以接受

可是沒有24號黑色的尺碼只好作罷

後來又去了一家姐姐常光顧的精品店看鞋

那家的鞋子還不錯

去年冬天在店裡看上一雙長靴

但因訂價4000覺得有點貴

最後忍痛放棄

今天老板娘一看到我就說:你瘦好多喔!

我:有嗎?(其實心裡在偷笑: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老板娘:真的啊!還是你跟我上次看到的不同人?

我:同一個人啊!因為我姐只有一個妹妹!ㄏㄏ....

於是......

最後敗了一雙將近2000元的休閒鞋.....

結果晚上回家之後

姐姐就說:我想起來你的鞋子放在那裡了!!!

她拿出一個鞋盒打開:你把鞋子放在這裡了啦!你是不是故意的?害我多花了2000元!!!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昨晚就真的沒找到嘛

【義大利之旅】義大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