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跟了雄獅旅行社的北歐團

因此而認識了雄獅的優質導遊朱朱

也因為彼此的調性還蠻接近滴

所以就變成了好朋友啦

疫情結束後她恢復了當空中飛人的日子

今天荷比法

下禮拜飛德瑞...

待在台灣的日子屈指可數

但是在忙碌的帶圖行程中

她總是不忘抽空買點伴手禮回來與我分享呦

在淡淡的三月天

她馬不停蹄地穿梭在歐洲各國帶團

而我則是在台北和台南之間奔波忙碌

終於...

我們在對的時間相遇啦

她帶著她上一趟帶團去巴黎時買的小禮物到我家找我

霸特...因為她明天又要出團了

所有團員的護照都在她車上

所以我們只能在樓下寒暄幾句彼此的近況

我接過她特地送來的小禮物

真的是又驚又喜啦

因為"它"是我下一次去巴黎時一定會去買的東西內

/tmp/phplChQU1

熟悉的顏色

熟悉的品牌

/tmp/phpni2eh1

非常精緻的包裝

紙袋、緞帶和包裝盒一應俱全 

霸特...內容物卻不是大家所熟悉的包包喔

/tmp/phpiRTXD2

登登登登...

答案揭曉啦

/tmp/phpJrxam2

是巧克力啦

LV經典Logo巧克力5入

/tmp/phpSyOde3

慶祝160週年LV DREAM 巧克力聯名推出,巴黎白馬酒店屢獲殊榮的糕點主廚Maxime Frédéric 採用優質原料與精湛技藝,在塞納河畔的「Maxime Fredericat at Louis Vuitton」咖啡廳販售。

/tmp/phpRgRN83  

外層的巧克力還算濃郁

內餡吃起來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聽說這個脆脆的口感是來自於拿破崙酥皮?!

至於太妃糖嘛...

真的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耶

如果要問我好吃嗎???

ㄟ...有吃過就好囉

謝謝好友千里迢迢地帶回來讓我嘗鮮

感恩呦

12月重返巴黎的時候我可以跳過讓過啦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