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冠疫情

地球整整休養生息了三年

國與國之間不來往

人與人之間也不往來

世界仿佛靜止不動

而隨著各種疫苗的問世

死亡人數與重症的病人數也逐漸下降

世界慢慢地恢復到疫情前的樣子

地球村終於又回來啦!!!

足足悶了三年的大家開始進行報復性的旅遊

桃園機場出境大廳的人潮總是川流不息

於是我家金主也開始不安於室啦

她每天問我"可以出國去哪裡玩啊?""那個國家比較好玩啊?""哪個行程比較不需要走路啊?"......

以我這幾年自由行走過歐洲那麼多國家的小小經驗談

我個人覺得啊...瑞士是我認為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國家

當年我沒有辦法完成我媽咪想去瑞士搭火車的心願

多年後的現在

我希望可以帶姊姊去瑞士搭火車

以彌補當年沒能帶媽咪去的遺憾囉

而且瑞士的大眾運輸系統非常完善

無論是3500公尺的少女峰

還是3100公尺的馬特洪峰

只要搭火車就可以攻頂啦

所以我覺得瑞士真的是非常適合姊姊去玩耶

於是我們決定今年來去瑞士搭火車呦

2019年疫情爆發前去了一趟北歐冰河峽灣之旅

https://chyong27.pixnet.net/blog/category/3436252

沿途的美景與導遊朱朱的專業&熱情都令我們念念不忘

於是我們這一次想再跟朱朱一起去遊瑞士

So...選擇雄獅旅行社是必然的囉

霸特...聽說雄獅要指定導遊粉難內

除非是包團耶~~

好吧!!!那就只能聽天由命啦....

這一次的行程也是朱朱推薦的

她覺得這個行程包含了德國和瑞士最經典的景點

而且不需要走太多路

真的非常適合姊姊喔

【玩樂369旗艦德瑞】玩樂369旗艦德瑞--少女峰馬特洪峰冰河列車 

這個行程原價$129900

我們是提前三個月報名

符合早鳥資格

所以一個人可以再優惠$5000

然後付現金也可以優惠

反正最後的團費大約是$120000(含小費)左右吧

雖然要價六位數部便宜

但是...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啦

希望這一趟旅行可以對得起這個六位數的價格囉

至於值不值得嘛

請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