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又期待

盼望又盼望

終於盼到了出發日

清晨五點的班機

三點在華航1B團體櫃檯集合

為了因應國光號的末班車

所以到桃園機場還不到一點

DSC00293  

空蕩蕩的大廳很冷清

只有清潔人員來回穿梭

趁著沒人就隨便拍拍吧

DSC00294  

在密密麻麻的起飛班機上

終於找到我們的航班

果然沒錯

我們是全機場最早的班機

接下來應該如何渡過這兩個小時呢?!

那當然是找張舒適的椅子來瞇一下囉

問了服務檯的值班人員

我們找到了2樓的休息區

椅子還蠻舒服滴

DSC00295  

旁邊剛好是賣伴手禮的手信坊

這個公仔還蠻可愛滴

順便拍一下囉

和姐姐天南地北隨便亂聊

咻一下就到三點啦

來到了出境大廳1B的集合櫃檯

哇....

好多人喔

看到好多不同顏色的導遊旗子

幾乎全台灣叫得出名字的旅行社都在現場了

本來已經超擔心會和日本的黃金週撞上

再看看現場這密密麻麻的人頭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

想到要和這麼多人一起擠上黑部立山

Unhappy啦

偷偷觀察了同團的團員

發現團員趨向年輕化

有好幾對年輕的小夫妻和男女朋友

年紀最大的應該是一對母子

後來經過打聽果然沒錯

年紀最大的只有65歲

ㄏㄏ

以日本團來說

我們團算是年輕團喔

因為我覺得日本團的年齡層都較高

年輕男女喜歡走自助行程

不太會跟旅行團

所以我們這團算是異類吧?!

偷瞄了一下其他旅行社的團員

年齡層果然都偏大

團員到齊之後

又偷偷數了一下全團人數

26+1

賓果

又是一個小而精緻的旅行團啦

真幸運

我真的很害怕團員人數太龐大

人數一多狀況就會多

那行程Delay的機率就會增加

還好目前這兩個危機因素已經排除了

接下來的行程就要靠天公幫忙囉

DSC00296  

桃園機場經過整修之後

變得又大又寬敞

逐漸有國際機場的態勢

DSC00297  

這個班機也太早了吧?!

行家戲稱這航班為紅眼班機

因為每個人都睡眼惺忪目睛紅紅

DSC00298  

本來就超不愛飛機餐滴

結果還給我更不愛的炒米粉

這下不就雪上加霜?!

本來想選西式的蛋套餐

阿知這班機的人都討厭吃米粉

分配到我們這裡時只剩米粉可吃了

哀~~~

1個麵包+1顆魯蛋++1杯果汁+2口米粉

這就是我的早餐啦

DSC00299  

有少年PI可以看耶

可是我不是很感興趣

還是瞇一下好了

結果...

還沒瞇到飛機就降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