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要到何時

我的瑞士夢

才能實現???

唉...

從學生時代開始

到瑞士旅遊就是我的夢想

但隨著年齡與知識的增長

我的旅遊夢想版圖越來越大

幾乎遍及全歐洲

但是我的瑞士夢卻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轉啊轉滴

因緣際會下去了三次歐洲

卻一直沒能踏上瑞士的土地

很遺憾~~~

昨天終於去聽了瑞士行程的說明會

聽完說明會之後

更是堅定了我今生一定要去瑞士的信念

可是

還是找不到同伴~~~

555...

這個時候

我就會非常想談戀愛

因為就算沒有姐妹淘可以陪伴

那至少還有另一半當伴遊吧!?

每次看到人家姐妹結伴出遊

我都非常羨慕

為什麼我媽咪不多生幾個姐妹呢

哀...

雖然去一趟瑞士要花很多coco

心裡還是會捨不得

可是只樣一想到這些錢可以實現我今生的夢想

心裡的不捨就舉白旗投降了

普羅旺斯,極光,奧地利,新天鵝堡目前都在我的旅遊夢裡

但是從現在開始

我要把瑞士列在Dreams come true的 NO 1

努力往這個夢想前進

加油!!!加油!!!

----------------------------------------------------------------------

昨天是生平第一次參加旅行社辦的行程說明會

以前都會覺得去聽說明會而沒有參團去旅遊很丟臉

同時也怕旅行社人員會一直對我們進行疲勞轟炸

但昨天完全沒有出現這種狀況

在說明會的過程中

主講人非常地幽默

而且也不會一昧地攻擊別家旅行社

只是適時地表現出他們的獨家行程

隨著主講人的行程說明

我彷彿神遊了一趟瑞士

也增加了不少旅遊瑞士的知識與資訊

好開心喔!!!

因為昨天是今年度的第一場說明會

所以特別增加了抽獎的環節

頭獎是少女峰通車100週年的紀念手錶

雖然我沒能抽到最大獎

但還是有點小運氣喔

抽到了一個行李吊牌

IMG_2213  

禮物價值不是很貴重

還是覺得很幸運耶

之前只看行程就覺得一陽的行程很讚

昨天聽了說明會之後

就覺得讚上加讚

雖然團費真的是不便宜

但一分錢一分貨

要有好的旅遊品質

當然是要付出比別人多的錢囉

po幾張昨天拿到的瑞士旅遊相關資料

放資料的袋子+抽到的行李吊牌

IMG_2214

三本手冊 

IMG_2215  

IMG_2216  

IMG_2217  

內頁說明

IMG_2226  

IMG_2227  

IMG_2228  

IMG_2229  

IMG_2230  

IMG_2231  

IMG_2232  

IMG_2233  

IMG_2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