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正廚坊聽起來有點普通
顧名思義應該是賣台式料理的
翻開Menu才知道只猜對一小部份
台式料理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
最特別的是竟然還有買魯肉飯耶
而且魯肉飯應該是裡面最便宜的料理吧
單價$40

門口的看板


餐廳的外觀全景


關於阿正廚坊的簡介


門口1




門口的小擺飾


大門口的水晶吊燈


大門口的座位區


往地下室的樓梯




銷售陳列區--販售自製的調味料


招待客人用的礦泉水--應該是要外加"水費"吧

點餐時
服務生會問:要白開水還是礦泉水
所以應該是要另外加錢的吧!?

包廂座位區--今天的座位區--視野明亮


特殊的屋頂裝潢


消費方式

平常日的商業套餐$480
假日可單點+380=套餐


Menu




???

猜得出它是做什麼的嗎?
答案揭曉
登登登登....




開胃菜

醬蕃茄+麵包(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沙拉+油醋



主菜--給宏德輝鹽烤小牛肋眼排$560

我一直很懷疑
這道菜真的是叫這個名字嗎?
是我看錯字了嗎?
還好我有把Menu拍起來
再仔細對照一下
真的是叫這個名字耶
給宏德灰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牛小排真的超好吃的啦
肉質很嫩
但價位也不平凡
單點$560
一盤有2支牛小排
因為我們有3個人
所以店家很貼心地幫我們烤了3支
至於多1支價錢加多少
我就不得而知啦
因為不是我付錢的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380



佐青醬義大利麵的青辣椒粉


店家超用心的耶
因為不見得每個人都敢吃辣
所以乾脆給一瓶辣椒粉讓客人自己加
想要多辣都可以
只是今天上菜的可能是菜鳥服務生吧
一開始只給整瓶辣椒粉
連蓋子也沒打開
更別提有湯匙了
直到我把最後一點麵舀到我的小盤子
再把辣椒粉倒到我盤子時
剛好被另一位服務生看到
她才把辣椒粉罐裝盤再附一支湯匙
不過呢
這時候麵已經被我們吃光了
所以只好幫它留下一張倩影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yong 的頭像
    chyong

    天秤小女子的吃喝玩樂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