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在艾格峰山谷的Grindelwald,是遊人搭乘鐵路前往少女峰途中令人驚豔的純樸小鎮,點綴在一片無盡綠野的Grindelwald,總令遊人不停回首張望

11:36火車抵達終點站--格林瓦德

DSC07467   

小林先生已經提了大包小包的伙食在車站迎接我們了

感謝小林先生的貼心

讓我們可以不必提著大行李還要趕著去coop覓食

感恩啦!!!

雖然天空仍然是灰灰滴

但雨已經暫時停歇了

根據鄉民的爆料

從車站走到Alice Haberdarre民宿有條捷徑

DSC08046   

往11B的方向往下走

會經過一個斜坡

斜坡有點陡

拉行李會有點喘~~~(我說的是上坡時會有點喘啦~~~)

下了斜坡走斑馬線到對面

DSC08047

然後會經過一個像民宅的加油站

不要懷疑

這真的是一個加油站喔

DSC08048

DSC08049

之後會經過這家Hotel 

DSC08050  

當你看到位於右手邊的這家Hotel時

這就表示你走的路是正確滴

只要再往前前進一點點

目標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DSC08052  

賓果!!!

恭喜你抵達終點啦!!!

Alice Haberdarre民宿

DSC07442

這家民宿在台灣的背包界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金出名喔

想要訂到它無非就是要和時間賽跑囉 

所以我們非常幸運地可以與這家超有名氣的民宿結緣喔

DSC07755  

先來看看民宿的周邊環境

DSC07540

DSC07444  

民宿座落於山坡旁

是一棟三層樓的木造建築

DSC07446

DSC07745  

DSC07537    

民宿周圍種滿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

是非常典型的瑞士風格

DSC07541

民宿主人非常貼心地擺放了幾張躺椅和小桌子

若懶得出門健行

光是坐在躺椅上欣賞這美麗的小村莊景色

也可以消磨掉一整天的時光喔

民宿一樓

DSC07750

打開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不大的Lobby空間

小桌上擺放了一些少女峰的旅遊相關資訊

住客可以自由拿取

DSC07440  

通往二樓的樓梯雖然不是很大

但提著大行李步上樓梯卻也不覺得狹小

我們被安排在2樓左邊的房間

2間雙人房併排

有一間共同的衛浴

外面有一道拉門可以鎖門

獨特的巧思創造出一個完全獨立的空間

接著就為各位介紹我們五個人未來三天的溫馨小窩

左邊房間(靠近馬路邊)

DSC07417

DSC07423

DSC07428

DSC07418

DSC07422

右邊房間--三人房(靠近山坡邊)

DSC07415

單人床

DSC07419

若當雙人房使用時

可將此張床收起充當置物櫃

多重用途喔

DSC07416

DSC07421

房間內各自擁有獨立的廚房設備和洗手台

櫥櫃內的餐具碗盤應有盡有

DSC07430  

陽台

DSC07425  

2間房間外面有個相通的陽台

泡杯咖啡坐在這裡就可享有明信片般的風景

    

衛浴間

DSC07427

DSC07420    

猶抱窗紗半遮面

是不是覺得這片窗紗很礙眼呢???

看不清楚外面的美景內~~~

那就讓我們撥開這片窗紗

伸手打開這扇窗

哇!!!!!

DSC07431

我是身處在明信片當中嗎???

這樣的美景是真實的嗎???

滿山滿谷的翠綠中

點綴著數十間木造的小房子

難怪格林瓦德可以被稱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小村莊

這個稱號真的是當之無愧啊

DSC07432

DSC07433

DSC07436

DSC07437

DSC07438

DSC07439

DSC07447

DSC07448

DSC07453

DSC07454

DSC07455

DSC07457

DSC07458

DSC07459

DSC07460

全景拍攝

DSC07461

DSC07462

DSC07463

照片美到不知道如何篩選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

所以只好全部都PO上來啦 

讚嘆完窗外的美景之後

也該到了祭祭五臟廟的時間啦

不到一刻鐘的時間

就打點好我們的輕食午餐啦

DSC07435

DSC07434

謝謝小林先生的愛心沙拉

開動啦!!!

Alice民宿-Haberdare

地址 : Dorfstrasse 48,3818 Grindelwald

電話 : +41(0)338531275

Meno : 附毛巾、吹風機、免費Wifi、調味料(有些可能是前房客留下來滴)    

【Grindelwald住宿】終於搞定第一家民宿 

【Zermatt住宿】Booking第二家民宿 

【聖模里茲住宿】號稱最高檔優質的Y.H 

【蘇黎世住宿】以牛的圖案為設計主題的飯店 

【瑞士鐵道自由行 Day 4 】在策馬特座擁整層34坪的公寓民宿--Aeschhorn 

【瑞士鐵道自由行 Day 7】好野人度假勝地聖模里茲的平民住宅--青年旅館Y.H 

【瑞士鐵道自由行 Day 9 】三顆星的牛牛飯店Leoneck       

文章標籤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