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

某個求學階段

地理課本上曾經記錄著這麼一段文字:“瑞士有世界公園之稱...”

不知怎麼地

瑞士就成為我此生必遊的國家之一

幾年前開始關注一陽旅行社的行程

去年甚至還去參加一陽旅行社主辦的瑞士行程說明會

但是居高不下的團費和缺乏同遊的旅伴也成為我參團的阻力

所以遲遲未能實現我今生的夢想

終於

在2年前和麻吉成功完成了首次的奧地利自由行之後

也確立了我們今後每年遊歐一次的目標

去年因故取消了一年歐遊一次的行程

今年則開始按照原訂目標進行

而目的地也從原本預定的南法改到了瑞士

這完全是我個人的私心啦

我想早日完成我想到瑞士一遊的心願

所以硬是將已經買了好幾本旅遊書的法國改成瑞士

將近一年前買的瑞航機票

半年前預訂的民宿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終於即將來到出發的日子

一直到出發日前

心裡還是有很多的不確定

會不會臨時發生了什麼事導致無法成行?

颱風會不會臨時來攪局導致航班取消???

或者是...

總之

出發日越逼近心裡就越慌亂

越期待越怕受傷害

就是我出發前的心情寫照

畢竟期盼了這麼多年的心願

終於即將達成了

心裡總有股不踏實的Fu~~~

好不容易

終於捱到了6/22這一天

瑞士鐵道之旅--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