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

太陽公公偶爾露一下臉

大部份的時間都躲在雲層的後面偷懶

所以今天真是個適合出遊的天氣

龍潭湖

DSC04123.JPG

"近水繞遠山 芳草連著天邊長 人間處處儘是峰迴路轉"

看著眼前的美景

華仔的歌曲"峰迴路轉"突然就這麼滴跳了出來

DSC04124.JPG

DSC04125.JPG

DSC04127.JPG

DSC04128.JPG

DSC04129.JPG

DSC04130.JPG

DSC04131.JPG

DSC04132.JPG

DSC04134.JPG

DSC04136.JPG

揪一群三五好友

坐在湖邊談心

或是沿著湖邊走一圈

盡情享受這大自然所賜與的一切

與天地、山水融為一體

人生一大快事

待了將近一個小時

繼續轉戰下一個景點

金車蘭花園

DSC04137.JPG

DSC04139.JPG

DSC04138.JPG    

金車企業的事業版圖還真的是有夠大

除了有數家佔地廣大的特色咖啡館以外

竟然連蘭花園都有耶

灰熊厲害   

DSC04140.JPG

DSC04141.JPG

DSC04142.JPG

DSC04144.JPG

DSC04146.JPG

DSC04147.JPG

DSC04148.JPG

金車仙人掌園區

DSC04151.JPG

DSC04149.JPG

DSC04150.JPG

除了蘭花的原生種園區以外

還有一區仙人掌展示區

有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仙人掌

DSC04152.JPG

DSC04153.JPG

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啊?

登登登登...

賓果 

少了一個小矮人啦

第七個小矮人落跑了?!

DSC04154.JPG  

原來第七個小矮人被移到角落了~~~

不知道是園方人員的貼心呢

還是遊客的自作主張?

無論真相如何啦

只要妳往小矮人中間的空位一坐

妳就是那個獨一無二的白雪公主囉

蘭花園是免費開放遊客參觀滴

蝦咪?不收門票?那園方要賺啥?

蘭花販售區

DSC04155.JPG

在商言商囉

所以當然要賣些相關產品啦

DSC04157.JPG

DSC04158.JPG

DSC04159.JPG

DSC04160.JPG

DSC04161.JPG

DSC04163.JPG

DSC04164.JPG

DSC04165.JPG

豬籠草

DSC04167.JPG

這個植物長得好奇怪喔

聽說它可以補捉昆蟲耶

不知道效果如何

DSC04166.JPG

DSC04169.JPG

友人導遊說來蘭花園的主要目的不是要看蘭花啦

不看蘭花?那我們來這裡幹嘛???

只見友人從櫃檯端來一盤蝦子

係金ㄟ嘛?!

金車不賣咖啡賣蘭花已經很稀奇了

竟然還要在蘭花園裡面吃蝦子?!

這也太特別了吧?!

Menu

DSC04171.JPG  

金車鮮蝦(大) $ 375

DSC04170.JPG  

看著眼前這盤紅通通的蝦子

大家心裡面不免懷疑"這蝦子新鮮嗎?"

剝了一隻蝦子下肚

味道竟然出乎意料的鮮甜

沒想到冷凍的蝦子也可以這麼地好吃

和現撈的活蝦沒啥差別耶

歐伊細啦

眾人三兩下就把一盤蝦子給解決了

DSC04173.JPG

DSC04174.JPG

我一直以為煮熟的蝦子會變黑是因為蝦子不新鮮

原來這是錯誤滴~~~

DSC04175.JPG

販賣部有賣真空包裝的冷凍海鮮

我們剛才吃的蝦子就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烹煮滴

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如果迫不及待想嚐嚐冷凍蝦的味道如何

也可以直接跟櫃檯點餐喔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