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廣場是此次義大利行程的最後一站

十天(ps實際上只有七天啦)的義大利之旅即將劃上句點啦

所有人在聖三一教堂集合後就往羅馬機場出發

回程一樣是經印度德里機場飛台北

DSC01873 

因為很多人的行李箱都超重了

所以在辦理登機手續行李稱重時

都耍了點小手段

至於是用了什麼小手段呢

噓....這是秘密啦

回程時有件很重要的事一定要在機場完成

那就是退稅

如果不記得辦退稅

那可是虧大了

DSC01874  

這是要檢查退稅商品的櫃檯

因為有些退稅商品塞在大行李箱裡

所以要把整個行李箱搬來給海關人員查看

若檢查沒問題之後就可以從這裡把托運行李寄走

然後再拿著退稅單到另一個櫃檯辦理退稅

真的是超級麻煩的啦....

不過義大利人的慢吞吞可是讓我大開眼界

明明已經大排長龍還給我慢慢來

甚至晚餐時間到就走人了

也不管我們這一大群要趕飛機的旅客

暈倒~~~

雖然我沒買任何名牌包

但是我把我LV的扣答給了導遊

所以我也在退稅的行列啦

終於在最後一刻趕到登機門

DSC01875 

看得出來這是登機門嗎?!

很特別吧

進了玻璃屋後搭右邊的手扶梯下樓

就可以搭機啦

又要在峽小的機艙內待16小時.....

又要吃難吃的飛機餐.....

這是旅遊歐洲一定要付出的代價啦

所以只好忍耐~~~

再見了!!!千年古都--羅馬

謝謝你用你悠久的歷史為我的歐洲行腳記上一筆

希望今生我還可以重返羅馬

第一次的正餐

DSC01877 

第一次的點心

DSC01878 

第二次的正餐

DSC01884 

第二次的點心

DSC0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