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超happy滴

因為我的眾家男神們都各自有新劇推出

日本(【日劇】初次見面,我愛你はじめまして、愛しています和泰國的On檔ing

香港的(【TVB2016節目巡禮】律政強人 )正蓄勢待發

開心...灑花...轉圈...

日劇和泰劇我一向是不追On檔劇滴

一來是因為追On檔劇太累了

二來則是因為泰劇的中字出得很慢

結果沒想到...

泰劇毒愛竟然打破了這個慣例

毒愛是我關注很久的一部泰劇

幾年前因故停拍了(【泰劇】毒愛  ) 

沒想到去年竟意外地敗部復活了

而且女主角還從原本內定的Bee換成了月亮姐姐

天兒啊..

這個組合也太完美了吧

雖然Pong和Bee是大家公認的官配

但是

我更愛Pong和Noon的搭配耶  

誰叫Pong和Noon的人價是我的入坑劇呢

當初要不是人價的完美組合讓我掉坑

我也不知道原來泰國的明星男的帥女的美內

原本打算等全劇播映完畢再開始追劇

啊知有熱情粉絲在Pong吧開了個"毒愛直播樓"

每週一、二還同步截圖Po上網

看得我心癢癢滴

加上字幕組也超給力的

播完隔天中字就立馬上架

這種神速度真的是太猛了啦

所以到第五集的時候我也忍不住撩落企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真的是太好看太精彩了

劇情緊湊全無冷場

第一集就把前世給演完了

套句網友說的全集完全無尿點

深怕錯過任何一個鏡頭就錯失了蛛絲馬跡

雖然部分鏡頭有點血腥恐怖

但無損月亮姊姊的美麗容顏啦

前世

Akkanee (Pong飾)是英勇殺敵對國家有功的將軍

Ubol (Noon飾)是賞賜給將軍的誥命夫人

倆人是天造地設人人稱羨的一對

但是

在國家存亡之際

Akkanee要Ubol發誓會用心和靈魂來守護國寶直到有人來取消這份責任

然後

Akkanee將鐵鍊套上了Ubol的右腳

結果

Akkanee舉起手上的刀用力一揮...

 01-111

01-112

01-113  

Ubol死不瞑目~~~

她不相信她深愛的將軍竟然會讓她身首異處...

害她成為一縷幽魂無法輪迴轉世...

生生世世守護著國家寶藏...

249年的折磨已經夠了...

所以

今生

她化名Saroshinee 來到人間尋找已經輪迴成為考古學家的Akkanee

她要喚起他前世的記憶

一命換一命

由他來接續她的使命

繼續守護國家的財寶

但是

深愛他的她真的忍心取走他的性命讓他永遠被關在不見天日的地方守護著這些國家寶藏嗎???

相愛相殺的倆人

可否有幸福美滿的結局呢???

敬請期待續集!!! (【泰劇】毒愛2016พิษสวาท )

因為毒愛真的太精采了

編劇、導演和演員的表現全在水準之上

不僅女主想知道為何前世將軍要殺了她

我想所有在追劇的觀眾也都很想知道

貼吧裡面各種猜測都有

有人說最後男主一定會洗白,女主知道真相之後絕對會後悔...

還有人說男主今生轉世為考古學家就是為了女主,就算女主不來找他,男主也會去找她...

而我的看法嘛

我覺得啊

男主應該是為了國家的存亡而犧牲了個人的愛情

他想找一個跟他一樣愛國而且是他絕對可以信任的人來守護國家寶藏

就算要犧牲他最深愛的妻子他也義無反顧

所以他殺了Ubol之後他哭了

至於為何不是男主自己來守護嘛

可能男主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他去做吧?!

一切只能等編劇揭曉最後謎底啦

希望編劇的智商可以一直在線

結局千萬不要爛尾啊

否則會前功盡棄滴

如果再來個悲戀花Part2我一定會崩潰

每週2集真的看不夠啦

看完2集又要等下週

好久沒這麼瘋狂追劇了耶

現在每週最期盼的就是週一和週二的到來

那其他的空檔要怎麼打發呢

就只好重溫我的入坑劇"人的價值"囉(【泰劇】人的價值(A Human's Value ) 

百看不厭的阿拉和小瑰

    

 【泰劇】毒愛第十集觀後感 

【泰劇】泰劇《Pidsawad/毒愛》背後的靈異故事(文章轉貼) 

【泰劇】遙遙無期的毒愛中字第十一集 

【泰劇】毒愛16、17集預告片(泰語中字HD) 

【泰劇】毒愛第18集(大結局)預告片(泰語中字) 

【泰劇】毒愛第十八集(大結局)泰語中字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