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此次行程中最豐盛的早餐之後

是時候該與這個夢幻小鎮告別了

短短不到24小時的停留

心中或許有一滴滴的遺憾

當初因為飯店訂得太倉促

導致無法在這個小鎮多停留一兩天

是此次行程規劃上的最大敗筆

原本以為小鎮只需一天就可以逛完

卻完全忽略了小鎮附近的其他景點

聽說高薩湖也很美...

聽說從這裡到聖沃夫崗比較近...

還聽說對岸的冰洞值得一逛...

這些聽說都只能留待以後有機會再彌補缺憾了~~~

所以給以後要來自助的冰友們一個良心的建議

一定要在這裡住個2~3晚

才能順便把週邊的景點玩完

既然今天一定要離開已成事實

那就...早點走人吧

雖然很捨不得離開這裡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短暫的一天

在我漫長的人生中只佔了短短的moment

我卻會永遠記住她的美

因為...

在我生命中的某一天

我曾經住在這個人間仙境裡面

人生夫復何求呢?!

拖著行李走出民宿

太陽公公露臉了

天空陰霾盡散

把握這最後時刻

再度拿起掛在胸前的相機

補捉這精彩的瞬間

829 833 835 836 837 838 839 840 841 842 845 851   

多麼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此時此刻 

852   

依依不捨地回頭望 

這條我們來來回回總共走了8次的湖濱小路

不到24小時的時間

就走了8次

這也應該算是創記錄了吧?!

郵局

854

寄張明信片給好朋友是一定要的啦

出發前我就已經列印好友的地址條

並且在背面貼上了雙面膠

只要把地址條貼到明信片上就大功告成啦

麻吉還說我會不會太專業了?!

專業是一定要的囉

明信片的郵資是$1.7歐/張

明信片的價格是$0.4歐/張

所以寄一張明信片的代價是$2.1歐

奧地利的郵資真的是不便宜耶~~~

寄明信片的時候

郵局的人還會問你要貼郵票嗎?!

當然是要貼郵票囉

不貼郵票只蓋郵戳也是要花$1.7歐

那幹嘛不貼郵票?!

郵票連同郵戳才有紀念價值嘛

我總共寄了四張明信片

三個朋友都收到我寄的明信片

只有我--沒--收--到...

那ㄟ安內啦?!

不知道是寄丟了?!

還是我那天兵的姐姐把它當廣告宣傳單給丟了

現在已經變成懸案無從查起囉

IMG_5817 (1)

這就是哈修達特的郵票和郵戳啦 

855  

路過教堂才驚覺

我拍了無數張以教堂為背景的美美照片

但卻沒有走進教堂裡面一探究竟

趁著船班未來之前的空檔

來去參觀一下吧

863  

這就是一路跟著我們打拼的行李箱

是不是有夠大?!

下次自由行不要再帶你們出來了啦

雖然你們可以容納得下我的漂亮衣服和美美的紀念品

可是你們阻礙了我上火車的路

所以你們還是好自為之吧

862  

太陽公公把我的影子拉得好...長...喔

時而晴天時而雨天

湖區天氣真的是千變萬化難以捉摸

若是只停留短短數小時

那真的是要看個人造化了

運氣好就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歹運就是陰雨綿綿囉

再衰一點就是傾盆大雨啦

所以出門前畫一畫烏龜或是掛一掛娃娃

說不定可以轉運喔

坐在碼頭邊的木椅上曬太陽

望著眼前的湖光山色

看著ㄚㄚ在湖裡悠遊

這樣的ㄚ生真的很愜意呢

來接我們的渡輪緩緩滴靠近小鎮的碼頭

縱然有再多的不捨還是要與人間仙境道別了

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步上渡輪

站在船尾看著小鎮的身影漸行漸遠

Goodbye Hallstatt!!!

 873 875 880 883  

884   

手裡的相機仍然喀嚓喀嚓拍個不停

因為只有搭渡輪離開的旅人們

才能拍到Hallstatt的全景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囉

如果你是搭巴士進小鎮的

可以花個$2.3歐搭船到對岸的無人火車站玩一玩拍拍照

若時間很充裕的話

可以沿著湖邊小路走回小鎮上

聽說不會走很久

大概走個一~兩小時吧?!

希望將來的某一天

我可以再度重返Hallstatt

我想看看覆蓋滿滿白雪的Hallstatt

白色的 Hallstatt 應該會更夢幻吧?!

Scan明信片

001  

童話般滴冬景 http://www.citypictures.org/r-europe-148-austria-192-hallstatt-in-winter-austria-2231.htm

我期待...

【奧地利自由行】前往Hallstatt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前奏曲 

【奧地利自由行】遺世獨立的夢幻小鎮Hallstat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東走西顧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夢幻小鎮的黑夜VS清晨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唯一的飯店早餐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