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共12天9夜的行程中

掐指一算會住到4家不同城市的旅館

只有Hallstatt的民宿是唯一有附早餐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早餐

其實房價中已經內含早餐費用啦

所以囉

不吃白不吃,吃了變白癡???!!!

不是啦

我是說既然有得吃就不要太挑剔囉

813  

814  

815   

一走進餐廳就有專人引導至座位上

每個人依照餐桌上的房間號碼入坐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還蠻好滴

不會讓房客們無所適從

桌墊好可愛耶

杯盤中的食物栩栩如生

好想一口吞下去

812  

816  

820  

821  

822  

我喜歡西式早餐的原因就是

他們有各種口味的起司

我是標準的起司控

只要看到起司我就無法自拔啦

817  

823  

又看到奧地利的國民美食啦

這個麵包真的是無處不在耶

824  

我不知道奶油為什麼要泡在水裡面耶???

防止它融化變形嗎???!!!

825   

819  

猜得出竹籃裡放的是什麼東東嗎?

旁邊的白色容器是要裝什麼的呢?

818  

原來是水煮蛋~~~

827  

麻吉說不要吃太多蛋蛋

所以切了半個給我

po這張照片的目的呢

是要讓冰友們鑑賞麻吉的切功啦

這個剖面也太平整了吧

這一餐應該是我們在奧地利吃過最豐富的早餐了

因為我們真的對吃很節儉喔

每一筆花費都要花在刀口上

省下來的Coco就是下一趟自助遊的基金啦

最好是可以每年都來歐洲自助一次

這樣就太完美了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囉

哈哈!!!

【奧地利自由行】前往Hallstatt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前奏曲 

【奧地利自由行】遺世獨立的夢幻小鎮Hallstat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東走西顧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夢幻小鎮的黑夜VS清晨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Googbye 人間仙境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