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3  星期六  天氣     

16:00  新千歲機場 → 星宇航空 JX851 → 19:10 桃園機場

各位,早安!!!

一大早起床收拾行李

學姐說從飯店到新機場還要開2個半小時

所以要早一點出發囉

/tmp/phpRI4y9I/tmp/php0CnKuB/tmp/phpRTLRVt/tmp/phpRaasom  

今天又是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喔

可惜我們今天就要飛回台灣啦

沿途風光

/tmp/phpiIHOat   

休息站

/tmp/php02qHQz/tmp/phpoDX6dy

開累了就停車上個廁所唄  

/tmp/phptN6BuF  

日本人就是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啦

就算只是一個廁所門鎖都不簡單喔

到底是誰這麼聰明啦

竟然可以想到把門鎖做成小置物架

如此一來絕對不可能把手機遺落在廁所囉

解決了身理需求之後

我們繼續上路啦

因為學姐的班機是明天

所以她還要先去還車

然後再去機場飯店C/I

於是我們就在機場門口Say bye bye啦

/tmp/phpBy1RxQ  

我們是下午四點鐘的班機

所以我們還有四個小時可以在機場裡面閒晃囉

RINGO

/tmp/phpzZty5Y

聽說新千歲機場好逛好吃又好買

光看這個排隊人潮...就知道哪幾家店是必吃的啦

/tmp/phpdmfBI4/tmp/phpbCWCJA

144層的夢幻派皮, 使用青森蘋果醬與卡士達醬完美結合~

聽說這是新千歲機場必買的蘋果派

麻吉買了2盒準備帶回台灣和家人們分享

/tmp/phpVorwJy/tmp/phpHrnRL2

價格表

/tmp/phpPahsPw/tmp/phpjzfBT0

相較於蘋果派而言

我對於這個霜淇淋比較有興趣耶

Kinotoya霜淇淋

/tmp/php11WWYu

這支霜淇淋連續三年冠軍喔

所以怎麼可以入寶山空山而回呢

奶香味超級濃郁的霜淇淋 

好粗耶

買完了伴手禮

也差不多到午餐時間啦

先來去醫肚子吧

/tmp/phpE15Gj5/tmp/phphPdLVF/tmp/phpRi5JH1/tmp/phpgwlZxn/tmp/phpNTC2pJ

機場裡面的美食很多

看得是眼花撩亂啦

有選擇障礙的me真的是無從選起啊

/tmp/phpRYk0fr/tmp/php5Ra4fN/tmp/phpcCG3h9/tmp/phpFyxwlv   

來日本當然一定要吃生魚片囉

航班時刻表

/tmp/phpiQmjCq

星宇航空報到櫃台

/tmp/phpHvRGOu/tmp/phpPw64Xw

自助報到區

/tmp/phpoKbLGs/tmp/phpTJLAaz

禁區內(出境區)美食街

/tmp/phplFdyuB/tmp/phprVsbQD

 

過了海關之後的美食街有點淒涼

所以千萬記得要先在外面的美食街買好吃飽喔

否則進了禁區你絕對會後悔喔

/tmp/phpueiZkG

準備起飛啦

飛機餐

/tmp/php0QOqTI/tmp/phpE7VZuL

賣相似乎還不錯啦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去程的胡同燒肉飯耶

回程特調--曙光莫西多

/tmp/phpoUio8N

夕陽

/tmp/phpMi7eOQ

桃園機場

/tmp/phpsuYQvT  

安全降落桃園機場囉

順利完成首次的北海道自駕遊的行程啦

感恩學姐帶我帶我玩喔 

恭喜夫人!!!賀喜小姐!!!

終於把北海道自駕遊的坑給填完啦

現在我寫遊記純粹只是想記錄我在旅途中的所見所聞&美食

所以資訊量很渺小內~~~

如果想要獲取更多&更正確旅遊資訊的路人甲乙丙丁們...請自動跳過讓過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秤小女子的吃喝玩樂 的頭像
chyong

天秤小女子的吃喝玩樂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