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只為你

作曲:羅曉音

填詞:翟廷雅

主唱:羽泉


只為你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無處可逃
拔劍斬情絲 情絲卻在指間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 枉自稱俠少英豪
前世兒女情還欠你多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對別人說著你的好

只為你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無處可逃
把劍斬情絲 情絲卻在指間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 枉自稱俠少英豪
前世兒女情還欠你多少
還你在 還你在今朝

 

說起這首歌嘛

絕對是場美麗的誤會~~~

當初在搜尋"偷心2"的視頻MV時

不小心搜到了這首歌曲

當初網友po的歌名是"畫地為牢"

因為歌詞裡面就有這一句

所以我也從來沒有質疑過

直到某天上網想下載這首歌的mp3時

才發現原來正確的歌名是"這一生只為你"

是劍俠情緣online主題曲

當初會愛上這首歌曲

也不知道是網友的視頻剪輯的好

還是歌曲好聽

或者是兩者都是吧

反正我就是粉愛粉愛這首歌囉

尤其是這幾句哥詞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對別人說著你的好"

這也太太...深情了吧

感動ing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