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

有著非常強烈的旅遊意念

每天都在想我要去瑞士,奧地利,北歐....

也看了無數個行程

這個行程不錯,那個行程想去....

只可惜....

萬事具備只欠個"人"

平常覺得我有好多朋友喔

可是真的想找人去玩的時候

卻找不到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好慘~~~

以前好像沒有這麼強烈的歐遊意念

但不知怎麼的

今年真的好想飛喔

說我有很多現金存款可以揮霍嘛---並沒有

說我有很多年假可以請假嘛---也沒有

那到底是什麼因素促使我這麼地想出國呢?!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覺得.....我年紀大了~~~

再者我最近深切地體會到

人生在世要及時行樂

每個人來到這世上就是要修生老病死這四門功課

何年何月何日你要從這所人生大學畢業每個人都無從得知

所以我真的不想等到我畢業的那天

我帶著很多遺憾離開

所以為了完成我今生的夢想

我要積極努力地尋找志同道合的那一個人(限女性--哈哈)

朋友不行

就只好往外擴展

可是網上找人也有是有點可怕耶

所以一切還是要講求緣份啦

希望這個緣份不要讓我等太久

ㄏㄏ....

今天加入了一個半自助旅遊的FB粉絲團

看了他們之前的行程

好像真的很好玩耶

希望不久的將來會有佳音囉

但是在這段緣份出現之前還是要慢慢培養經營啦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