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著沉重的行李
與變瘦的荷包
我從義大利回來了!!!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雖然旅遊很快樂
但離開台灣太久還是會想家的耶
5/21晚上10:30從羅馬機場起飛
經印度德里飛到桃園
抵達桃園機場是5/22晚上8:30
15小時的長途飛行是非常累人的
這麼長的時間待在密閉的經濟艙裡
吃著不怎麼好吃的飛機餐
真的是一種折磨啊
所以讓我更加確定一件事
歐遊一定要趁年輕
這10年間我總共去了三次歐洲
但以這次的義大利最操
尤期是威尼斯和羅馬市區觀光
走得腳快斷了
真的是累翻了
因為義大利是千年古國
境內幾乎全是千年古蹟
所以很多城鎮都禁止遊覽車進入
這個時候呢就要靠2條腿的配合啦
每天都是走走走....
而團員們又超愛逛街的
不論去到那個城市
總是不放過任何瞎拼的機會
雖然我不買名牌
但卻也因此逛了不少名牌店
也認識了不少名牌
算是此行最大的收獲吧?!
雖然我沒買任何的名牌包
但團費+小禮物+其他小花費
大概也花了將近6位數
6位數耶
好可怕的數字
所以現在又要開始努力地存錢啦
希望下次可以去瑞士或北歐
這2個地方的團費最平價的團也要6位數
所以現在要三管齊下
賺錢+存錢+省錢
才能繼續我的歐遊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