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正在洗澎澎時
剛好聽到客廳的電視機傳來主持人的聲音
"劉德華....."
心想應該是電視新聞在播他的某段新聞吧!?
但持續了數分鐘之久
我還是一直陸續聽到劉德華三個字
這時才驚覺原來是在播特輯
但是我才剛洗到一半耶
總不能跑出來看吧?
於是只好繼續洗我的澡忽略電視機的聲音
終於....
等我看到電視時已經是20分鐘以後的事啦
看了10分鐘後華仔的單元就結束了
但緊接著播出的大明星竟然是....
楚....留.....香.....
哇.........
我的前偶像耶
這個一定要看的啦
"湖海洗我胸襟,河山飄我影蹤...."
這首歌會不會太熟悉啦
一下子就把我拉回了20幾年前
記得當時年紀小.....
想當年楚留香在台灣熱播的時候
我不過才念小四
而如今.....
我卻已經坐三望四的年紀了
歲月真的是不饒人啊
看著螢幕上一幕幕似曾相識的畫面
真是令人懷念
當年曾經為了挺蘇蓉蓉而討厭沈慧珊
也因此愛烏及屋地喜歡趙雅芝
也曾和同學面紅耳斥地爭論著楚留香究竟比較愛誰
還記得當年完結篇播出後的上學日
被導師叫去問結局
如今想來都覺得好笑
也可看出當年全台70%的收視率盛況
看著看著....
突然很想去買DVD回來回味一下
想重溫楚留香的風流倜儻
想回味蘇蓉蓉的溫柔婉約
也想找回當年的癡情瘋狂
更想抓住兒時的天真浪漫
如果....
時光能夠倒流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