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數年
已經忘了一隻牛是何時發行的了
應該是上一次香港演唱會之前吧!?
管它數年是幾年
重點是劉先生又來台灣宣傳新專輯啦
以前聽到他要來台灣宣傳
總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
恨不得馬上飛來台北與他共渡這段宣傳期
跟著他上遍每一個通告
就算只能在門口匆匆見一面也心滿意足
但是.....
此時此刻
我們同處在這個城市裡
我卻缺少了那股動力
以前.....
我會守在電視機前
補捉每一個他出現的畫面
也會守在廣播前
錄下每一段專訪他的聲音
更會在唱片發行的第一天
馬上將唱片帶回家
但現在的我
什麼也沒做
唱片還沒買(唱片應該是會去買啦)
沒看電視也沒聽廣播
這所有的一切似乎與我無關
我會不會太冷淡啦?
我也很想喚回以前的熱情
畢竟在他出道30年的銀河生涯裡
我也佔了2/3的歲月
我不想否定過去20年我所相信的
但是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或許現在是我的夢醒時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