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友人的珠寶店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了打烊時間

於是就順便和友人共進晚餐啦

八點後想吃晚餐

選擇性真的是不多內

因為大部分的餐廳只營業到九點

所以八點後想吃東西的話嘛

就只能找有消夜場的餐廳囉

加上有人比較喜歡吃中式料理

那...選擇性就又更少了

於是乎

吃來吃去大概就只能吃火鍋啦

所以

今天友人提議去吃榮星羊雞城割菜雞

從216巷搭計程車到榮星花園吃火鍋

距離似乎有點遙遠耶

羊雞城割菜雞

IMG_9257IMG_9262.

沒啥裝潢的一家店

在騎樓擺上幾張桌子和矮凳就可以做生意啦

而且生意還非常好喔

雖然店裡面也有座位

但是...

客人好像都比較喜歡坐在外面耶

Menu

IMG_9259

Menu上的菜色非常地陽春

手指頭+腳趾頭就數完囉

雖然不像其他餐廳菜色種類繁多

但這家店每天卻都高朋滿座

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喔

而是在那一鍋鍋湯鮮味美的割菜雞&羊肉爐啦

香菇割菜雞$1100

IMG_9256

一點完菜

火鍋立馬上桌

烏骨雞上面鋪了滿滿的青蒜

看起來就好好吃內

恨不得立刻夾起一塊雞肉放進嘴巴裡面

但是...

服務生有交代喔

要煮十分鐘後才能吃啦

好吧

那就只好先望著雞肉止飢囉

等等等....

十分鐘後....

開動啦

雞肉Q彈不柴

沾點店家提供的辣椒醬油膏

豪豪味啊

而加了很多割菜下去熬煮的湯頭

更是顯得湯鮮味美

好喝

香菇炒蘆筍$200

IMG_9260

青翠、鮮甜、爽口的炒蘆筍

歐伊細呦

香腸炒蒜苗$300

IMG_9263

可能因為大火快炒的關係吧

總覺得餐廳炒的菜特別好吃耶

 

集香氣鍋氣於一身的香腸炒蒜苗

就是

麻油麵線(大)$100

IMG_9264  

麻油拌麵線就一般般囉~~~ 

用餐日期 : 2019/04/2 20:30

用餐人數 : 4人

消費金額 : $1700 

榮星羊雞城

地址 :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67號

電話 : 0973-123-168

營業時間   :   17: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