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到那個國家旅遊

不論是跟團或是自助

出國前總是要添購一些必備用品

這次當然也是不例外啦

可以借得到當然就用借的囉

若真的無法用借的就只好掏腰包買啦~~~

因為是自由行

所以旅遊書是必備的啦

這次我買了2本奧地利的旅遊書

我同學也買了2本

我們總共買了4本旅遊書

預計一個人帶一本書出門

攜帶型行李秤

IMG_4325

聽朋友說維也納機場對隨身行李的重量限制很嚴格

在登機門前還要再秤一次隨身行李

考慮到我們這次只有2個人出門

若是行李超重是沒有團友可以託孤滴

所以只好自己在上機前先自我測量

免得到時候因超重而罰錢囉 

運動鞋

IMG_4564  

休閒風一向不受我青睞的

翻遍我的鞋櫃

不是靴子就是有點高根的淑女鞋

實在找不出一雙適合趴趴go的運動鞋

所以...

只好花錢再買一雙啦

我實在不是很愛運動風

因此很少會看到我覺得還不錯的運動鞋

這雙鞋第一眼的感覺--顏色還不錯看

試穿之後還蠻輕的

加上價位在我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於是它就雀屏中選啦

媽咪常說出國不可以穿新鞋

趁著去逛旅展的機會

穿新鞋來去試水溫囉

走了一個下午輕盈Fu還ok

決定讓它成為奧地利自由行的一員啦

背包

IMG_4568  

背包也是運動休閒家族的成員之一

想當然爾

也是不屬於我的Style囉

但是要當一個稱職的背包客

怎可缺少主角"背包"呢

本來想跟姪子借滴

但姪子的背包有點破爛

最後只好花錢再買一個

用完之後還可以丟給姪子

一舉兩得啦

轉接頭

IMG_4597  

這個東東的重要性應該不亞於護照吧

除了護照必備之外

這個應該也是出國不可或缺滴

缺少了這個

你就拍不出美美滴照片啦!!!

印象中

之前去日本和義大利好像都沒買轉接頭耶~~~

日本和台灣的插頭是一樣滴

至於義大利則是完全沒印象

可見我真的是老了

這是友人傳給我的圖

我依樣畫葫蘆買了一樣的東西

結果後來才發現

多頭插座是For110V使用滴

所以奧地利是用不到啦

多頭插座要價$350元

小貴啊

還好相機和愛瘋的充電器都可以用到240V

可以不必再另外買變壓器

省了一筆coco也節省了一點點的小空間

零食

IMG_4673  

這個到底應該算是零食還是糧食呢?!

歐洲的高物價是眾人皆知滴

餐廳隨便吃個一餐也要幾十歐吧?!

雖然我們不是非常克難的背包客

但我們也不是圖享受的貴婦團囉

所以偶而也要靠泡麵餅干充饑啦

這麼多盒餅干還蠻佔行李箱空間

最後全部打散綜合成2盒

希望行李箱塞得下囉

望著空空如也的行李箱發呆

因為不知要帶啥衣服耶

明天就要出門了

我的行李竟然阿未款

超傻眼滴

好啦

不多說囉

款行李去啦

此分類的下一篇文章

應該是遊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