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 :  這一生只為你

作曲:羅曉音

填詞:翟廷雅

主唱 :  羽泉

主演 :  方中信,董潔

 

只為你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無處可逃
拔劍斬情絲 情絲卻在指間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 枉自稱俠少英豪
前世兒女情還欠你多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對別人說著你的好

只為你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無處可逃
把劍斬情絲 情絲卻在指間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 枉自稱俠少英豪
前世兒女情還欠你多少
還你在 還你在今朝

當初是因為這支MV愛上這一首歌

我只能說製作這支MV的網友太有才了

歌曲與畫面太搭了

我一直覺得

當初瓊瑤一定是因為這部電視劇而看上方中Sir滴

不然台港中韓這麼多知名的男明星

怎麼會選上不是這麼當紅的方中Sir呢

也還好有瓊瑤阿姨的慧眼

我才有機會迷上方中Sir喔

只不過

費先生在小夢裡面的服裝太休閒囉

與費先生成熟穩重的企業家身份有些許的不搭

如果小夢是在冬天拍的

費先生一會更加迷死人滴

所以我比較鐘愛江永生在天若有情裡面的造型啦

但不論是江永生或是費雲帆

都是我的最愛啦!!!

    

寫著寫著...

我又想念費先生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