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星期五  天氣:晴轉陰

今天終於正式離職了

雖然這是我一直以來就想做的事

但當這一天真的到來時

還是有些許的捨不得

雖然有些同事很討厭

但還是有些相處得很好的同事

雖然偶而會有些小磨擦

但彼此之間還是相處得很融洽

自從2007年1月2日到這家公司

我們從2個員工的小公司

擴展到現在有8位員工

雖然不敢說全是我們2個人的功勞

但我們2個還是貢獻不少吧!?

也因為它讓我有機會到台北來定居

所以算起來我應該要感謝它囉

在做這份工作以前

我待在一家公司不會超過三年

沒想到它竟然破了我的記錄!

雖然每天都在抱怨老板很機車同事很白目

但老板給我的權限也很大

所以在這裡也待得如魚得水

在這裡待久了

要離職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要不是因為媽咪生病

應該也不可能走得了

老板娘總是一再地跟我說

公司的大門永遠為我而開

隨時歡迎我回去上班

這句話夠動聽了吧!?

但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呢

順其自然吧

雖然今天起我是無業遊民了

可是壓力會比上班時還要大

因為畢竟全職台傭不好當啦

希望我可以撐得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