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午餐是在威尼斯本島上享用炸海鮮+墨魚麵

久聞威尼斯墨魚麵的美味

每次看旅遊節目介紹威尼斯

一定不會錯過的美食就是墨魚麵

今天我終於可以親身體會滿嘴黑墨汁的Fu了

ㄏㄏ....

導遊帶著我們在巷弄中繞來繞去

團員們的目光總是被左右兩旁店家的櫥窗給吸引

為了怕大家在巷弄中迷路

導遊只好一再強調下午絕對會給大家充裕的shopping時間

雖然導遊一再地保證

但大家還是忍不住~~~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餐廳

非常幸運地都沒有人迷路

 DSC01153.JPG  

這家餐廳小小的

擠滿了用餐的人潮

一旦入座之後大概就很難脫身

DSC01129.JPG

DSC01130.JPG 

DSC01131.JPG  

義式麵包棒

顧名思義

就是把麵包作成棒子狀囉

口感還好

我不是很愛

還是下面這款麵包比較好吃

外酥內軟--好吃

DSC01132.JPG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義式墨魚麵啦

入口就是滿滿的墨魚味

口感還算ok

吃完之後就是滿嘴黑嬤嬤的

每個人都變成了黑嘴巴

所以如果是剛交往的情侶約會應該不適合點這道餐吧?!

DSC01136.JPG

綜合炸海鮮

這道好吃

蠻新鮮的

而且熟度炸得剛剛好不會太老

歐伊系ㄋㄟ

不過覺得份量有點少

吃沒幾口盤子就空了

好想再來一盤喔

DSC01139.JPG

今天的甜點是提拉米蘇冰淇淋

這個不是現作的

有可能因為冷凍庫冰太久了

所以有點太硬

口感也so so而已

那就直接跳過讓過吧!!!

DSC01141.JPG  

吃完了午餐

下一個行程就是團員們最期待的shopping時間啦

因為我對shopping沒什麼興趣

所以就跟著大家去見識見識

來到義大利這幾天

每天逛的名品店

不外乎是LV和GUCCI

去到每個城市幾乎都去逛這幾家店

不過在威尼斯倒是多認識了一個名牌

那就是BV

BV是我這次義大利行新認識的名牌

它的價位還真的是不便宜呢

所以我也只能看看增長見識囉

一整個下午就在GUCCI和BV這兩家名品店渡過啦

本來想趁大家在血拼之際

自己到處閒晃去尋寶

但沒有人作伴又不敢一個人亂走最後只好作罷

好不容易大家都買得差不多

離集合還有些許時間

導遊就提議去喝咖啡

在義大利喝咖啡真的是超便宜的

一杯只要2~3歐就有啦

超超划算的啦

坐在威尼斯的街道上喝著純義式的咖啡

盡情感受這異國的優閒氣氛

旅遊最大的快樂也不過如此囉

隨著集合時間的逼近

我們在威尼斯的行程也接近尾聲

搭上接駁船伴著海風

我們離開了這座世界著名的水都--威尼斯

或許這是我此生唯一的一次與你相遇

不論以後是否能再重新踏上這片土地

今天的一切都將成為我生命中永恆的回憶

謝謝妳用妳的獨一無二給了我美好的記憶

再見了!!!威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