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這件事嘛

絕對是先苦後樂
因為要先能夠熬過搭飛機的"甘苦"
才能體會到旅遊的快樂
尤其歐洲距離台灣是這麼地遙遠
十幾小時的飛行是一定要的啦
這次的航班規劃是經印度德里轉機到羅馬
要在德里機場換機組人員
然後再原機飛羅馬
這意味著有中場休息時間
可以暫時下機活動活動筋骨
這樣也是不錯啦
也因為經德里轉機
所以讓我的足跡又多走過一個國家
印度從來就不在我的旅遊計劃裡
一來因為它很熱
二來因為它有點落後
基於這兩點考量
我就不會選擇這個地方旅遊囉
但這次過境印度的經驗還蠻特別的
原來德里機場很進步
而且比桃園機場還大喔
但有些措施我就不敢茍同啦~~~

抵達德里機場之後
每個人要在隨身的包包上掛上這個牌子
以分辯我們是轉機的旅客
每個包包都要掛上喔




要去轉機的沿途
看到很多俊男美女的圖片
不僅是一男一女並列
而且每張圖片都不一樣喔
大家猜得出這是什麼地方嗎?


登登登登....
答案是.....廁所
看官們猜對了嗎?
這個標示夠特別吧?!
而且絕對不會有人走錯
除非你男女不分啦!!!
從樓上轉機查驗櫃檯向下望
剛好可以看到入境大廳

入境大廳





這個布幕是做什麼用的呢?



這個就是讓我覺得非常不文明的部份啦
一般我們要出境之前
只要走過查驗門"嗶"一聲
海關人員就會用儀器在身上掃一遍
若沒嗶就暢行無阻地走過去啦
但在印度機場卻是每個人都要'搜身"
布幕內有個女的海關人員在等你
走進布幕之後
張開雙手面對海關人員
接著她的雙手就毫不客氣地在身上四處遊走
有同團的女生還被摸到下半身耶
真的是有夠誇張~~~

德里機場










登機門



走了好久
終於走到了7號登機門
沒想到回程時的登機門在14號
這時候才體會到德里機場真的是還不小喔
繼續未完的航程吧
還要在狹小的經濟艙內待8.5小時
才能抵達目的地--羅馬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