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鮮肉4月中要去溫哥華念書

而且這一去就是兩年半

所以趁著他即將遠行前的這一段時間

親朋好友們搶著帶他吃美食

他的乾媽白富美允諾讓他自己挑選一樣出國禮物

名牌包、名牌鞋...都可以

沒有額度的上限

雖然小鮮肉最想要的禮物是Gucci的休閒鞋

但是他非常清楚

他目前最需要的東東是什麼

所以他最後選擇了出國念書的必需品--一台HP的筆電

畢竟他那台舊筆電是當年上大學的禮物

用了五年也是應該汰舊換新啦

話說我上次去巴黎時還特別去看了價錢

和台灣專賣店的價格差了一萬多元耶

霸特...最後我還是忍住沒下手內~~~

因為我家金主說不能任由小孩子予取予求囉

就這樣

他再度與他夢想中的名牌鞋擦身而過~~~

乾媽送筆電

大金主請吃大餐

我這個陪客理所當然要挑選一家貴三三的餐廳來自肥一下囉

於是我訂了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的晶華酒店Robin牛排館

晶華酒店的牛排館和鐵板燒已經躺在我的口袋裡面粉久啦

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來嘗鮮

這一次終於給我逮到機會呦

顧慮出錢的大金主吃素

所以我捨棄了鐵板燒吃牛排館囉

因為牛排館可以只點沙拉吧

1F azie

/tmp/phpveSoTb/tmp/php9LwoUe

azie挑高三層樓的廣闊空間,供應融合當代亞洲與西方料理的創意美味。從沙拉、三明治到香味誘人的麵食、創意十足的精緻披薩和令人陶醉的甜點,azie 隨季節定期變換的菜單永遠充滿著驚喜。晚間時刻,餐廳安排有樂團現場演奏,悠揚樂聲迴盪飄揚、更顯優雅風韻。

2F 上庭酒廊

/tmp/phpxjRnAG/tmp/phpBncnjz/tmp/php5b4U4r   

上庭酒廊全天供應各式簡餐、點心及飲品,可讓賓客在時尚、閒適的氣氛下休憩片刻、補充能量。 

 穿過上庭酒廊的座位區就是Robin牛排館

Robin's牛排館

/tmp/php4Bwkd3/tmp/phpldUXiG

著名的 Robin's 牛排屋供應頂級炭烤牛排及海鮮,豐盛精緻的沙拉吧更是該餐廳招牌選項,簡練的烹調與優質的食材選項,可以滿足所有客人的挑剔味蕾。餐廳備有四間私人包廂,可讓賓客在隱密的空間裡舉行私人餐會,享受殷勤備至的服務以及賓至如歸的熱情待客之道。

吧台區

/tmp/phpYAb6xj

門口階梯一上來

左邊是吧台區

右邊是洗手間

再往前走

向左轉是牛排館的勢力範圍

直走到底則是鐵板燒的區塊

小鮮肉一進來就去觀察地形

全部走完一圈之後

他說好想吃鐵板燒喔

因為總有一天我終究是會來解鎖鐵板燒滴

所以今天先把鐵板燒跳過讓過吧

開放式廚房&座位區

 

 /tmp/phpVd6T7D/tmp/php4VcNBU/tmp/phpU2bPvv 

牛排館入口處是自助餐檯區

穿過自助餐檯區則是開放座位區和廚房

包廂區

/tmp/phpOYxU5Z /tmp/phpytzR7a/tmp/phpkqRUFr/tmp/phpCmHNfI/tmp/phpohRAQY/tmp/phpP5t9rf  

包廂區在最裡面

原本我們的座位是被安排在包廂裡面

霸特...因為距離餐檯有點距離

所以我們要求換到入口處的六人座位

雖然坐在入口區比較吵雜

但是離餐檯較近

對我家金主而言比較方便囉

午餐Menu

/tmp/php3T7LHV

晚餐Menu

/tmp/phpVa94la

一般來說

晚餐的價格通常會比午餐還要貴

SO...如果可以的話就盡量選午餐時段吃牛排囉

主餐的價格已經包含沙拉吧

不點主餐只點沙拉吧也是可以的呦

但是...單點沙拉吧一個人要價$1700+10%

嗯...好像有點太貴耶~~~

所以我覺得點主餐似乎是比較划算內

至於為什麼單點沙拉吧一個人就要價將近2張小朋友???

我們來去瞧瞧2000元可以吃到那些東西吧

自助沙拉吧

/tmp/phpmbpNMo/tmp/phpNyga2t

生菜們

/tmp/phpc6BKLY/tmp/phpP0dazK/tmp/php9VM5Oy/tmp/phpCSl7U8/tmp/phpkbKRro/tmp/phpSl9G3T/tmp/phpSfWmHp/tmp/phptZEbL7/tmp/phpsW7u0N/tmp/phpzypGhO/tmp/phpORS2Uz/tmp/phpJekM1g/tmp/phpoQuZ3D

涼拌菜們

/tmp/phpBhYqK8/tmp/phpTO00kR/tmp/phpx7ljvu/tmp/php392WI7/tmp/phpxxtBYK/tmp/phpXhzRfo/tmp/phpxpWry1/tmp/phpD9xgSE/tmp/phpAgiNID

水果們

/tmp/phpbFKvw5/tmp/phpPjXyTq/tmp/phpOXccD6/tmp/phpT37yoM

冰淇淋家族

/tmp/phpKcfWbL/tmp/phphRaQyd   

甜點家族們

/tmp/phpKQib5O/tmp/phpG2LPBB/tmp/phpHPfL8n/tmp/php7dMMGa/tmp/phpJxH4fX/tmp/php8IA8SJ/tmp/phpFWQvzw/tmp/phpuVdvhj/tmp/phpKKlV05/tmp/phpKg3FLS/tmp/phpiLGPxF       

看完自助沙拉吧的菜色

是不是覺得人家收你2000元也不算太過份內 

而且我覺得比美福牛排的沙拉吧高檔很多呦

【台北食記】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 

當然啦

價格也比美福牛排高貴一半囉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喔

沙拉盤

/tmp/phpHw53qu  

這盤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菜啦

麵包&奶油

/tmp/phpsumv0y/tmp/phpswnqEn

今日湯品們

/tmp/phpWLg0jc

右下角那一杯是龍蝦濃湯

蝦味非常濃郁的湯品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

法式起司焗洋蔥湯

/tmp/phpBSBV00

奶油蘑菇湯

/tmp/phpk01UIP

單點沙拉吧包含麵包和濃湯

麵包可以續加

配菜盤

/tmp/phpgmQRrE 

配菜上桌就知道主角即將登場啦

美國帶骨肋眼牛排 35OZ (雙人)$7200

/tmp/php8cdEQ8/tmp/php4P7Glf

紐西蘭羊排 6OZ $2500

/tmp/phpvAzHSl

如果扣掉單點自助沙拉吧的2張小朋友

這一盤羊排也不過才500元耶

所以我發現啊

真的要點煮餐比較划算耶

日本黑毛和牛A5肋眼牛排 4OZ $4000

/tmp/phpVJp6ss

日本A5和牛就是高貴啦

小小一塊牛肉要價4張小朋友

和牛就是油花粉多啦

真的是適合品嚐一小口內

吃多了會覺得太膩

我們只要跟小鮮肉們吃飯

我通常會讓他們自己研究Menu&點餐

這是為了訓練他們看懂菜單和會點菜的技能

所以今天的主餐都是他們兩兄弟自己選的呦

我是覺得他們點的不錯耶

牛排和羊排都嚐到了喔

/tmp/phplODog2/tmp/phpl1ifci/tmp/php5xtmx7/tmp/php9mRTQc

美美的甜點家族們

顏值很高

美味度也不錯呦

而且每一個都做得小巧玲瓏

嘗鮮嘟嘟好喔!!!

綜合水果盤

/tmp/phpCuJ2yn  

有特別set過的水果盤

/tmp/phpSsiO1n

六個人消費金額$18000

一個人平均消費$3000

我覺得以高檔牛排而言

還可以接受囉  

【用餐日期】2023/04/13  星期四  晚餐時段

【用餐人數】6人

【消費金額】$18810 

晶華酒店  Robin's牛排屋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2F

【電話】02-25215000#3930

【營業時間】12:00~2:30,18:00~22:00。

【官網】https://www.regenttaiwan.com/dining/robins-gril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