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2  星期六  天氣 : 

22:50 桃園機場 ⇒ ⇒ 中華航空 CI061 ⇒ ⇒ 06:50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

疫情前最後一次跟團出遊是2019年11月的日本京都賞風行

沒想到當年一別竟然要隔三年~~~

我想這應該是全世界人類都意想不到的窘境吧~~~

幸好終於又等到世界開放的這一天啦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

今天我們終於又要跟團出遊囉

開心!!!灑花!!!轉圈圈啦!!!

其實早在去年的十二月我已經飛了一趟北歐了內

【北歐追光趣1-1】出發了...疫情後的香港機場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不到半年的時間我竟然又要飛歐洲喔

而且目的地竟然是令我撒大錢永生難忘的德國機場

果然是冤家路窄啊

至於為什麼撒大錢嘛

請鎖定北歐追光系列遊記的後續啦

是滴...上一個坑還沒填完~~~我又開了一個新的坑啦

/tmp/phpbz42ja    

感覺小旅蛙好像過得有點太爽了耶

/tmp/phpfn0Trr

雖然行程表上的航班資訊標得清清楚楚

霸特...在電子看板上搜尋欲搭乘的航班是我一向的習慣囉

一來是確定我沒有走錯航廈

二來是要知道CI的櫃台

三來則是要確認航班會不會On Time囉

/tmp/phpWlWEQK/tmp/phpGW59k4

八點鐘到華航團體櫃台找導遊報到

唉...果然是無法指定朱朱當我們的導遊啦

把護照交給導遊去辦登機證

導遊發給我們轉接頭、歐洲網卡和行李束帶三樣贈品

然後再給每個團員一台耳機

導遊說明出境注意事項之後就原地解散

團員們各自去托運行李過海關安檢啦

/tmp/phpqioLJb  

21:30登機門見囉!!!

/tmp/phpqTlBw6 /tmp/phpfVimxB  

一航真的比二航小很多耶

候機室的椅子都不夠坐

很多乘客都只能站著候機內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終於來到了登機的時間啦

今天班機客滿~~~

團員們都被夾在中間的座位

十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真的是挫ㄟ等~~~

晚餐 

/tmp/phpf3R2OH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漢莎的飛機餐實在是太難吃了

還是今天我太餓了???

我竟然覺得今天的三杯雞粉美味耶

不知不覺竟然把主餐給完食了耶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遭吧

一路上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然後看了幾部新上映的電影

終於熬過了十小時啦

早餐

/tmp/phptxJAcY

早餐也還行

台灣的空廚還是比較貼近國人的口味囉

吃完了早餐

我們即將降落在德國的法蘭克福機場啦!!!  

============我============是============分============隔============線============

上周末到二航送機的時候

發現了第二航廈一個QK的好地方呦

/tmp/php50bWE2

以前我只知道B2的美食街

沒想到5F的餐飲區更遼闊耶

而且還可以走出去觀景台看飛機呦

5F北側休息區

/tmp/php4Qu35a

5F北側觀景台

/tmp/phpTWjuHM/tmp/phpLUsRSt

5F南側休息區

/tmp/phpAcFJ8X/tmp/phpPoZ0BT/tmp/phpuhCW7O/tmp/phpmIXHFK/tmp/phpf1ypgG/tmp/phpC5fuSB/tmp/phpNYuWPE/tmp/phpJi3Jvx/tmp/php4KhLat/tmp/php1OD0Qo/tmp/phpOHpsyk

我個人覺得南側的休息區比較有特色耶

南北兩側各有一家便利商店

一邊是全家

一邊是小7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5F南側觀景台

/tmp/phpHKHo63/tmp/phpEgCK9f

南北兩側觀景台可以看到的飛機也很不一樣啦

一邊是華航

一邊是長榮

嗯...壁壘非常分明呦 

南北兩側的觀景台並沒有相通喔

從3F出境大廳的南北兩側分別有電梯和手扶梯可以直達5樓(因為機場沒有4樓喔)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