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燒意麵可以說是台南的在地美食

只要是在地的台南人應該每個人都吃過吧

記憶中...學生時代的鍋燒意麵一碗大概是$50元左右吧

有些比較傳統的老店還只賣40元耶

但是...曾幾何時...一碗鍋燒意麵的價格竟然飆到了三位數以上

物價上漲加上通膨的影響

一碗麵頂多漲到七、八十吧?!

上百元的鍋燒意麵到底是啥東東啊~~~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

/tmp/phpAxEGy7

小時候的冰果室會兼賣熱食是再正常不過的囉

所以茶飲店兼賣鍋燒意麵也沒見怪不怪啦

我想台南人應該都已經司空見慣了吧

只不過...這個價錢會不會太高檔了內

/tmp/php37QFye

一碗鍋燒意麵$399是什麼天價啊???

小小的店面坐滿了用餐的人

店門口也站滿了嗷嗷待哺候位的人

門裡門外都是人啊

/tmp/phpMIMJRD

哇塞!!!這個配料會不會太浮誇了點啊!!!

Menu 

/tmp/phpNCkNSU

我已經被滿滿的海鮮給遮蔽了雙眼

其他的飲料品項我完全沒看到內

/tmp/php8uzTJw

五個人點四碗麵

總共花了一張小朋友

如果以前有人跟我說吃四碗鍋燒意麵要花一千元

我一定會罵他是瘋子

大三元拼盤$399

/tmp/phpzDWSFi

滿滿的蚵仔和天使紅蝦~~~

上面再點綴一些紅通通的鮭魚卵

完全看不到意麵啊

蚵仔新鮮又大又飽滿

熟度也嘟嘟好

歐伊細呦

紅蟳蟹黃鍋燒意麵$260

/tmp/phptehdu3

總共三隻蟹黃滿滿的螃蟹

視覺爆擊滿滿啊

湯頭很濃郁

霸特...有點過鹹啦

小卷鍋燒意麵$140

/tmp/phpPczinO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小卷耶

但是這個小卷Q彈鮮甜

熟度剛好

一咬就斷

算是好吃的小卷呦

黃金蒲燒鰻拌麵$220

/tmp/phpsTvykz

這是我家大鮮肉的菜喔

因為鰻魚是他的最愛囉

其實啊...每一種海鮮都算是新鮮啦

而且海鮮的份量也不少

只是我個人還是偏愛傳統的鍋燒意麵內

這種創意版的鍋燒意麵

有嚐過就好囉

下一次我還是回歸一般平價的鍋燒意麵吧

畢竟花一張小朋友吃鍋燒意麵的cp值真的是有點太低了啦

更何況啊

我們這四碗鍋燒意麵可不只花一張小朋友內

而是總共花了三張小朋友

因為....

/tmp/php6MfKHK  

我們的車子被拖吊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南成功店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41號

【電話】06-3587833

【營業時間】09:30~21:00。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