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冠疫情在台灣關了三年

個人化桌曆也因照片從缺而停產~~~

去年十月台灣正式官宣解封

悶了三年的我們終於趕在2022年結束以前

衝了一波北歐去追尋歐若拉女神

回國之後立刻馬不停蹄地選照片...上傳照片...編輯版面...

總算趕在永豐印刷的年底優惠結束之前付印

2023年一開年就拿到燒燙燙剛出爐的桌曆啦

今年的桌曆有哪些美美的照片呢???

和以往會有什麼不同嗎???

go go go

現在就來去開箱吧

封面

/tmp/phpfhOQfo  

羅弗敦群島是此行中我個人認為最夢幻、最仙境、最美麗的一個景點

所以因為我個人的私心

2023年桌曆的封面就是它囉

一月

/tmp/phpGwvpGO

二月

/tmp/phpGPXo3D  

三月

/tmp/phpSYvqmY

每年的二月份到五月份

挪威北部的居民會在海邊的晾魚架上曬魚乾

所以我把這張照片排在三月份 

四月

/tmp/phpEIKRUC  

因為四月份有兒童節

所以這幾張有點童趣的照片很適合這個月分囉

五月份

/tmp/phps5zrim

六月份

/tmp/phppzF1Og

七月份

/tmp/phpIZI9sD

偷渡了一張小旅蛙的美照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內

只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氛圍

結果好巧不巧嘟嘟好沒有拍到空景照

So...只好委屈一下小旅蛙亮相一下囉

(收到桌曆朋友的OS:哪裡來的醜蛙啊)

八月份

/tmp/phpr7Altz  

嗯...八月份有中秋節

所以...放了一張農曆十五的超大月亮

(謎之音:ㄟ...今年的中秋節好像是在九月吧)

九月份

/tmp/php7vLzSQ

十月份

/tmp/phpNezUE0  

為了呼應11月份的那一張照片

所以...只好犧牲一下團員們的背影啦

十一月份

/tmp/phpprufvS

盜用一下隨團攝影師的佳作

希望Jerry不要告我內

十二月份

/tmp/phpeWZDAk  

十二月份是歡樂的聖誕月

所以全年無休的聖誕老人村就是理所當然的主角啦

Memo頁

/tmp/phpP8Fc3d

這個頁面應該稱作"滄海遺珠"頁面吧

美美的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十二個月份怎麼可能放的完啊???

SO...只好把Memo頁也物盡其用囉

因為遊記還在進行ing...

有些照片怕提早破梗就不多加詳述啦

想知道上列照片中的故事和細節嗎???

敬請繼續鎖定本部落格的遊記更新喔

(謎之音:你確定大家有很想看嗎)

桌曆的紙質有一級卡250P和象牙卡230P可以挑選

一級卡250P--表面觸感平滑,表面略帶光澤;可書寫,墨水附著尚可。

象牙卡230P--表面有極細微的紙漿紋路,雪白不反光;觸感平滑,適於書寫,墨水附著度佳。

簡單說啦

一級卡表面較光滑不易書寫

象牙卡表面較粗糙容易書寫

因為桌曆不僅僅只是要拿來看日子用的

同時也是要拿來記錄重要事項滴

所以為了便於書寫

一直以來我都是選擇象牙卡的版本囉

/tmp/phpdk1oXI 

永豐雲端印刷網

https://www.cloudw2p.com/#/?utm_medium=referral&utm_source=edm_20221207&utm_campaign=202212 

往年我都會選擇75折的早鳥優惠

霸特...今年出國的時間太接近年底

沒辦法趕上75折的優惠

幸好還可以趕上88折的促銷優惠

這一次我總共做了22本

含運費加一加

一本的價格大約是$215左右囉

不知道是不是有漲價

還是因為沒有75折的原因

我怎麼感覺今年的桌曆比較貴啊

為了避免明年又有這種"被漲價"的感覺

今年決定把價格記錄下來

明年可供參考囉

希望每個收到桌曆的捧油們都會喜歡喔

【2020桌曆】冰與火ICELAND 

【2019桌曆】希臘藍白愛琴神話 

【2018桌曆】德南‧金秋的童話 

【2017桌曆】普羅旺斯 

【2016桌曆】瑞士鐵道尋夢 

【2014桌曆】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桌曆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