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市場一向都是金主的樂趣

只要發現哪裡的市場好逛她就往哪裡去啦

所以...頂溪捷運站旁邊的溪洲市場就是金主的新歡

但是...對一向晚睡晚起的我

要早起逛市場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內

某天...突然心血來潮的我決定陪金主來去逛市場啦

逛完市場之後的我飢腸轆轆

旁邊剛好有一家規模不小的中式早餐店

今天的早午餐就是它囉

世界豆漿大王

/tmp/php96Ad2Q  

金主說它以前是間矮房子

沒想到改建大樓之後變得這麼漂亮啦

/tmp/phpGAe1YR/tmp/php3Dyq7h/tmp/php0RBMrI

外帶區

/tmp/php4jhqDy/tmp/phpQTmKmH

內用座位區

/tmp/phpEJB0Ca/tmp/php1LR2sX

嗯...這個成語是倒裝句嗎???

我印象中的成語應該是瓊漿玉液耶

因為這是我從小自我介紹就會用到的一句成語啊

什麼時候改了順序我怎麼不知道啊???

/tmp/phpIkDHj5/tmp/phpxrfUrK/tmp/phpzNcuxx

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

和一般中式早餐店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內用點餐區

 

 

 

/tmp/phphrpleG/tmp/phpuHtI3G

這個模型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可口啊

Menu

/tmp/php2gMqVy

餐點的選擇很多樣化

一般早餐店該有的選項都有

一般早餐店沒有的品項也有

對於喜歡中式早餐的朋友來說

是一大利多喔

從小到大

早餐我比較偏好吃鹹的

這可能跟原生家庭的飲食習慣有關係吧

現在連兩個姪子也是偏好鹹的早餐耶

幸好台南的鹹食早餐選擇還蠻多的呦

這裡的內用採完全自助式點餐

自己拿單自己畫單

畫完單之後拿到內用點餐櫃台結帳

結帳單

/tmp/phpXKHvpa       

結帳完成之後

櫃台會給一個振動取餐號碼單

振動器響的時候再自行到取餐櫃檯取餐

/tmp/php5lKaj5

第一次看到小籠煎包耶

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我喜歡吃焦脆的外皮

吃起來酥香酥香的

油條沾熱米漿是絕配啊

飯糰我個人就覺得還好囉

如果這個開在我家旁邊

我應該會常常去吃吧

因為用餐環境舒適

又有冷氣可以吹

很讚吧!!!

世界豆漿大王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4號

【電話】02-89270000

【營業時間】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