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尋找我家的灶咖啦

新家附近的巷弄美食真的是蠻多的呦

每一家店對我而言都很新鮮喔

咖食堂--咖哩世界研究室

/tmp/php0toBKW

竟然敢自稱是咖哩世界研究室

這個口氣可真大耶

於是我決定來去評評看它究竟值不值得這個稱號

/tmp/phpSuVKcB/tmp/phpcmHCqe/tmp/phpUqB0MR/tmp/phpjSOSlv/tmp/phpt5IEjT/tmp/phpGKlfeb

Menu

/tmp/phprTBMgn/tmp/phpPaRbyn

所謂咖哩世界研究所的意思嘛

就是集合了世界各國不同風味的咖哩囉

有日本、馬來西亞、泰國和緬甸

除了咖哩以外

還有小火鍋和高湯烏龍麵的選項

讓不吃咖哩的捧油多了一些其他的選擇

而且重點是

價位非常親民耶

佰元以下的品項也不少內

全店採半自助

自己拿著點菜單到櫃檯結帳

結帳完成之後回座位等待

餐點做好之後

服務人員會幫忙送上桌

餐具自取

開水、飲料和湯也是自取

綠咖哩牛(泰國風味)$105

/tmp/php0wrWyd

這個好吃

辣得夠味

裡面的蔬菜給的也不少

是我目前吃過的餐裡面(他們家的)的No.1喔

咖哩雞排飯(日本風味)$105

/tmp/phpF1GQwA

一大片雞排切成2大塊

雞排夠大夠厚

外皮還算酥脆

算是還不錯吃的雞排

但是...因為是標榜日式咖哩

所以是屬於比較甜且不辣的咖哩口味

不功不過...也沒有驚豔感~~~

馬來西亞海鮮咖哩$110

/tmp/phpOXw8FX

馬來西亞風味的咖哩也不錯

一點點小辣

花枝有點老

不是很好咬

但是以110的價格而言

我覺得還可以啦

緬甸咖哩雞$125

/tmp/phpdc0f0k

緬甸風味的咖哩有別於我們認知中的咖哩口味

感覺多了一種說不出來的特殊味道

整體而言還不難吃啦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馬來西亞的綠咖哩囉

雞米花$45

/tmp/php6lxKtI

雞辣塊$45

/tmp/phpP2N455  

一份不到$50元的炸雞

這樣的品質很可以呦

相較之下

我個人覺得雞辣塊比較好吃

可能是因為它的口味比較重吧

一份咖哩飯一佰元左右

飲料和湯無限暢飲

cp值很高耶

難怪用餐的尖峰時刻總是客滿

如果哪天啊...懶得煮飯的時候

就來這裡點一份咖哩飯就可以飽餐一頓啦

所以...又一家灶咖Get

咖食堂--咖哩世界研究所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2號

【電話】02-25468096

【營業時間】10:30~21:00(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