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兩個月忙著搬家

部落格的文章更新的有點慢~~~

而在忙碌了將近兩個月之後

總算一切就緒啦

搬了新家之後就要開始熟悉新家附近的環境囉

熟悉環境當然就要從美食開始啦

新家美食第一彈嘛

當然是要把躺在口袋裡面超久的名單給挖出來啦

很久以前就聽說龍城市場裡面的美食眾多

可惜一直以來就只吃過一家上海小籠包

其他的知名店家則是無緣嘗鮮

現在既然搬到了這個社區

龍城市場也變成了我的好厝邊

說什麼也要一一來朝聖一下唄

第一家要來朝聖的口袋名單

當然是我垂涎已久的生魚片丼飯啦

又一村刺身握壽司丼飯

/tmp/phphuDjYo

特意避開了中午用餐的尖峰時刻

大概一點左右抵達攤位

攤位小小的

來8個客人就滿座啦

頂多在攤位前面加個長形桌

可以再多坐2個人

十個人已經是小攤位可以容納的最極限囉

板前座位區

/tmp/phpwbs7kh

L型板前座位區的角落

有個迷你版的鳥居

這個迷你鳥居可不單單只是擺飾用的喔

/tmp/phpsgb2on 

它可是點菜單和簽字筆的安身之地呦

用餐須知

/tmp/phpxweHdi

用餐之前

請務必要詳讀用餐守則喔

Menu

/tmp/phpHsLpw0   

Menu上的營業時間僅共參考喔

早上八點嘛...應該是要去幫老闆開門的吧

最最保險的時間應該是十點鐘左右囉

價格看起來算是很平價

最貴的餐點也不過才700元

好吧!那我就直上最"高"檔的餐點吧

啊知...立馬被老闆秒拒絕

老闆說客人多的時候不能點這一道

因為這一道菜太費工了

老實說...被秒拒的當下我真的還蠻傻眼的內

幸好本人的EQ算是還不錯囉

既然今天不給吃

那我就改點別的唄

12貫不能點

那我點6貫總可以吧

趁著等餐的空檔偷偷觀察其他客人的桌上

大家的桌上空空如也

這表示我還有得等嗎???

既來之則安之

等就等吧!!!Who驚Who~~~

櫥窗裡的食材

/tmp/phpiJwNeP

海鮮湯$50

/tmp/phpKSlmel

這一碗海鮮湯上桌的時候

竟然有被驚艷到的感覺耶

/tmp/phpi3UqDw  

湯裡面有蝦、蟹、貝、魚和豆腐

 這滿滿的海鮮

一碗竟然只要一個50元銅板

老闆會不會太佛心啦

不要小看這蟹喔

雖然蟹有迷你

但每一隻都還是有膏

/tmp/php3CFF1A  

這蝦子的個頭也不小喔

這一碗海鮮湯真的是太太太...超值了啦

So...有來吃的同學們切記一定要加點海鮮湯喔

炙燒六貫$300

/tmp/php1SA1qI

由左至右分別是紅甘、鮭魚、干貝、星鰻、比目魚、和鮑魚

/tmp/php6IM4tG/tmp/phpqpT9FE  

一盤六個$300元

平均一個握壽司也才60元

我個人覺得品質比迴轉壽司還要優耶

而且重點是還有....干貝、星鰻和鮑魚等高檔食材呦

所以你看看...老闆是不是很佛心啊

炙燒比目魚鰭邊海膽丼$350

/tmp/phpeIE7Nc

松露海膽握壽司$150

/tmp/phpdor3IN  

翻遍了Menu

竟然找不到這個品項內

印象中我點的應該是炙燒海膽牛小排握壽司吧?!

所以當天牛小排缺貨...用松露代替嗎???

算了...不研究了

反正吃完之後

唯一的感覺就是食材很新鮮

價格很佛心

cp值棒棒滴

後來只要親友團來訪

我就推薦他們去吃這一家

每個人吃完之後也一直讚不絕口

結果啊...

光是這一週裡面

我就去了四次~~~

次數頻繁到老闆求我不要再去了

老闆說希望這個月(三月)不要再看到我囉

幸好...經過這幾次頻繁地造訪之後

我也幾乎快全品項制霸啦

炙燒6貫300+盛合六切180=$480

/tmp/phpuCABMz  

盛合6切的生魚片包含鮭魚、鮪魚和天使紅蝦

這樣滿滿一盤只要$480

真的很超值呦

極上盛合海鮮丼$600

/tmp/phpsL64Uw

鮭魚、鮪魚、紅甘、花枝、天使紅蝦、北海道干貝、赤海膽、鮭魚卵、鮑魚和星鰻

巨大明蝦毛毛蟲$300

/tmp/phpevp7II/tmp/phpEGFHMg/tmp/phpVYT3mQ

這個明蝦的肉超厚實

豪豪粗啊

炙燒比目魚鰭邊海膽丼$350

/tmp/phpcqiTM0  

這一碗幾乎每一次都會出現

因為非常巧合地

每一個初次造訪的親友團

都不約而同地點這一碗

蘿蔓海膽鮭魚卵握(二貫)$250

/tmp/phpdvjE9l   

看到這二貫要價$250

我個人覺得啊

還是點丼飯最划算啦

龍城大滿貫(十二貫)$700

/tmp/phpacxFUs

YA!!!

第四次造訪....

終於...終於跟老闆ㄠ到了這一道龍城大滿貫啦

/tmp/phpvmVBzF

鮭魚、紅甘、花枝、鮪魚、天使紅蝦、比目魚鰭邊、穴子魚、干貝、鮭魚卵、玉子、牛小排、海膽丼和烏魚子

Menu中的品項是鱈魚肝

可能當天鱈魚肝缺貨吧?!

所以換上的是烏魚子囉

老闆說啊

希望我以後不要再吵著要吃這個啦

因為製作這個既費工又費時

光是製作這一盤

他都可以做好幾碗盛合海鮮丼內

所以想吃到這一盤

真的是要天時地利和人合呦

客人不是那麼多的時候

吃到的機率可能大一點囉

下一次的目標

我想要挑戰另一道掩藏版的料理

至於是什麼菜色嘛

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吧

盛合十切$350

/tmp/phpjsyNmS/tmp/phpCjOoh5

鮭魚、鮪魚、紅甘、天使紅蝦和鮑魚  

不斷更新ing... 

又一村 刺身握壽司丼飯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90巷39號1F(龍城市場104號攤位)

【電話】0922-515-453

【營業時間】10:00~14:00(星期一公休)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paded469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