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忙著享受春節年假時

卻是我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時刻

天天盼著年假趕快結束吧

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開工日

開工日的到來就是我恢復吃喝玩樂的日子啦

因為終於可以結束"躲"在家吃泡麵的哀怨日子囉

開年後的第一頓大餐就是紅屋牛排

記得多年前的某一段時間還蠻常光顧紅屋牛排滴

而我家小鮮肉之所以現在只要到牛排館就想點薯條也是拜這家餐廳之賜內

以前有位友人和這家店很熟

每次她請我們來吃就會有額外的招待

結果第一次帶小鮮肉來吃的時候

當時他大概還小二吧

他就說要吃薯條

可是人家餐廳就沒有薯條這個選項啊

沒想到服務人員竟然拜託主廚現炸出一盤薯條給小鮮肉

於是就這樣立下了一個壞榜樣

從今以後

小鮮肉只要進牛排館就要點薯條

真的是令人很傻眼耶

而由於近幾年高檔牛排館如雨後春筍般地湧現

漸漸地就忘了紅屋牛排的存在啦

我家金主昨天突然想吃牛排

霸特又不想花大錢

於是就想起了"它"

就這樣...我們今天就出現在門口啦

紅屋牛排館南京店

/tmp/phpa53L0s/tmp/phplJUOJx

原本以為紅屋牛排的食記早就寫過了

沒想到翻遍了部落格竟然找不到

既然找不到那就再補寫一篇吧

/tmp/phpzOj6CC  

將近12點鐘抵達餐廳

餐廳裡面已經坐滿九成啦

沒想到生意這麼好

週間的中午竟然也會客滿

可見老餐廳的口碑還是嚇嚇叫的呦

為了不打擾其他的用餐客人

只能拍2張空桌代表一下室內裝潢囉

Menu

/tmp/phpM1u6Jj/tmp/phpiGnfzN

午間套餐的價格很可以呦

一張小朋友的價格就可以吃到海陸耶

/tmp/phpQG45ii/tmp/phpQpsJmO/tmp/phpCrbuql/tmp/phpQYCZRu

除了午間套餐以外

其他套餐的價格幾乎都要一張小朋友起跳內

酒單

/tmp/phpcBb1GU

餐前麵包

/tmp/phpGmeX0q/tmp/phpGTe5iI

蔬菜棒

/tmp/phpyPmqIZ

我喜歡蔬菜棒多過於生菜沙拉

冰冰涼涼的蔬菜棒吃起來脆脆滴

我最愛小黃瓜

最不喜歡紅蘿蔔

因為我不是小白兔內

凱薩醬

/tmp/phpfFMrfh

好吃的凱薩醬

是蔬菜棒的最佳拍檔

沾了凱薩醬的蔬菜棒毆伊細呦

法式洋蔥湯

/tmp/phpAUjoRy

紅屋牛排的洋蔥湯可是赫赫有名的內

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喝過的人都說

牛尾濃湯

/tmp/php4zikCQ

滿滿都是牛肉的牛尾濃湯才是我的菜啦

生菜沙拉(油醋醬VS凱薩醬)

/tmp/phpMAnXu8/tmp/php195Owq

生菜沙拉的凱薩醬和蔬菜棒的凱薩醬是一樣的囉

美國角尖肋里牛排(5OZ)$950 

/tmp/php9NebFI

明蝦+牛小排$900

/tmp/php6XB130

紅屋的牛排算是好吃滴

如果不想花大錢吃熟成牛排

但是又想吃好吃的牛排嘛

那我覺得吃紅屋也不錯喔

至少紅屋的牛排品質也在水準之上囉

布丁

/tmp/phph86JHj

來紅屋牛排

布丁就是我們餐後甜點的唯一選項喔

不管當天的甜點是什麼碗糕

我們一律只會選布丁

因為紅屋牛排的布丁真的是太好吃了

他們家的布丁沒啥特別

就是最最最傳統的那種雞蛋布丁啦

因為最純粹的原味所以最好吃囉

冰紅茶

/tmp/phpF1QRrC

飲料就沒啥懸念啦

不是紅茶就是咖啡

然後附贈鮮奶

可以自己調製成奶茶或拿鐵囉   

我個人覺得午間套餐超划算耶

雖然份量少一點點

但整個套餐吃下來還是很飽呦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價格差很大喔

所以啊

如果只是想解解饞的話

吃午間套餐即可囉

【台北食記】紅屋牛排館民生店 

紅屋牛排館南京店

【用餐日期】2021/02/19    星期五     午餐時段

【用餐人數】2人

【消費金額】$1850(VIP卡打九折)

【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56號

【電話】02-27472197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