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到大遠百九樓的旭集Buffet排候補

【台北食記】旭集日式Buffet吃到飽 

距離"可能"的用餐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所以就先到四樓的美食街晃晃

先做功課

說不定哪天也可以專程來這裡覓食囉

懷舊食光埕

/tmp/phpzJzch3

彷彿回到五0年代的台灣

一切是這麼地復古

/tmp/phpb11I6C/tmp/phpcNqxvH/tmp/php2aUZKa/tmp/php2A4qq1/tmp/php6DC8LI/tmp/php1YqxBI

 

招牌復古

桌椅復古

腳踏車復古...

/tmp/phpcLRPKg/tmp/phpv5RQfP/tmp/php1zO2nm/tmp/phpOnIO7n/tmp/phpEKQPfX/tmp/phptRicGw/tmp/php4Dyjp6/tmp/phpZF09vG/tmp/phpfsI6Ml

姊姊說她小時候真的有坐過三輪車耶

她和哥哥就窩在椅子的下方

幸好那時候我還沒有出生

不然我應該要窩在哪裡啊???

/tmp/phpIOZnSg/tmp/php5zCdt0/tmp/phpUohRxR/tmp/phpPPNkAs/tmp/php7eFwV6

這個店名真特別

大家猜得出它是賣什麼的嗎???

到底是什麼東西才能解思鄉病呢

原來它是賣牛肉麵滴

全名是"思鄉病解憂牛肉麵?

/tmp/php1D4P3u/tmp/php8T64vT/tmp/php24xEli

其實這個年代對我而言是非常陌生滴

因為我是六年級生耶

這根本就不是我的年代嘛

姐姐和哥哥才是四年級生囉

所以我是來感受一下他們出生的年代喔

/tmp/phpQ3hSmH  

因為來的早

所以人比較少

大部分都可以拍到空景囉

今天只是先來踩點

改天再來嘗鮮吧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