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5  星期日  天氣 :

07/05  22:45  蘇黎世    07/06 16:55  香港

07/06  18:40  香港       07/06  20:25  桃園

最後一天

即將結束12天的瑞士鐵道自由行打道回台灣啦

今天決定犒賞自己

來去餐廳吃大餐

回想這12天自助行的行程

我們好像還沒進過餐廳吃飯耶

小店倒是吃了幾次

但正式的餐廳好像沒進去過~~~

趁著身上還有一些沒花完的瑞朗

來去吃吃好料的吧

找了一家旅遊書上推薦的高知名度的Zeughauskeller餐廳

Zeughauskeller有個超勁爆的中文譯名

Zeughauskeller的中文名稱叫做"軍火庫餐廳"

光聽名字就覺得火力十足

軍火庫餐廳(Zeughauskeller)位於班赫夫大道的尾端

想散步就走路過去

不想散步就搭電車囉

從我們住的飯店搭2站電車到火車站前轉車

在Paradeplatz站下車

Paradeplatz

DSC09876

DSC09875

DSC09877  

假日的班赫夫大道商店都休息

所以街道上行人寥寥無幾

HERMES專賣店

DSC09874  

只要看到HERMES就等於找到餐廳啦

有看到HERMES上面那一長串的英文字嗎?

RESTAURANT ZEUGHAUSKELLER

沒錯,就是它!!!

RESTAURANT ZEUGHAUSKELLER

DSC09851

餐廳的位置得天獨厚

位於邊間就算了

竟然還有一棵大樹的庇蔭

坐在戶外用餐超有歐洲Fu滴

DSC09850

DSC09852

戶外座位區

DSC09863

DSC09855

樹下還可以充當戶外吧台區喔

室內座位區

DSC09870

DSC09868

內部裝潢很復古呦

聽說餐廳以前是蘇黎世的軍械庫

從天花板的樑柱到四週的牆壁

都是有著數百年歷史的"古蹟"呢

IMG_2572  

DSC09869

DSC09867

室內的座位不少

但目前卻是空無一人

看來大家都比較喜歡坐在戶外用餐喔

耳聞這家餐廳生意很好

為了搶得先機

我們11點多就跑來吃午餐

這麼早來總應該會有位子了吧

DSC09854

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

還有一大半的空位任我們選擇

我們選了一桌靠牆近門口的位子

IMG_2569  

DSC09853

DSC09856

餐墊紙

DSC09859

內容應該是介紹軍火庫餐廳的沿革吧?!

只可惜有看沒有懂囉~~~

杯墊

DSC09860

DSC09862

調味料罐

DSC09861

IMG_2577  

這一條一條長得像牙膏的東東是啥內???

我們猜可能應該是奶油吧???!!!

因為我們也沒用

所以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它是啥東東

麵包

DSC09858

每張桌上都預先擺放了一籃麵包

我們猜這應該是要另外計費的

所以我們至始至終都沒去動過這籃麵包

事後查了旅遊書才發現麵包還真的是要$$$

Menu

DSC09864

DSC09865

IMG_2574  

隔壁桌點了一大盤的綜合德國香腸

香腸端上桌的時候還附上一大把長刀

噱頭十足

本想點一盤來拍照

但考慮到我們四個人應該吃不完

最後只好作罷

所以看官們無緣看到那把切香腸的大長刀囉

DSC09866

德國香腸+馬鈴薯 

DSC09871

雞排+泰國米

DSC09872

藍帶豬排+炸薯條

DSC09873  

雪碧CHF$4.8+可樂CHF$4.8

IMG_2576

這2瓶小小的汽水就要價新台幣$300元

這...這...這...也太貴了吧

這種小瓶裝的汽水在台灣的吃到飽餐廳隨處可見

隨便你喝到飽喝到吐~~~

瑞士居真的是大不易

IMG_2588

三道菜+2瓶汽水

看官們覺得這樣一餐大概要花多少瑞朗呢?

如果以台灣的物價而言

單點一道大約200~300元吧

再貴一點應該不會超過台幣$500

台幣$500元可能還包括沙拉、湯、麵包和飲料

現在我們就來揭曉這一頓飯的價錢

...

...

...

IMG_2587

謎底揭曉

這一頓"大餐"總共花費CHF$90

折合台幣大約三張小朋友

最貴的一道CHF$32.5(折合台幣$1000)

我猜應該是藍帶豬排吧?!

幸好前面幾天我們都住民宿可以自己下廚

要不然每天上館子吃飯我們應該會大失血吧~~~

突然間

在場的所有食客們都對某個路人投以注目禮

因為...

IMG_2579

ㄜ......

這...這...這...

連見怪不怪的男服務生們也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他好像還有打領帶耶  

好吧

吃飽飯有餘興節目作為Ending也不錯啦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