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成報

無綫新劇《律政強人》 周一(4日)於電視城舉行開鏡拜神,一眾演員包括方中信(方中Sir)、廖啟智、李佳­芯(Ali)、黃智雯、 曹永廉等人也有出席,於劇中飾演律師兼有大量對白的方中Sir先前已經多次大呻自己背­到「嘔泡」,故甫見編審即投訴對方,指他寫就寫得過癮,但自己就有排背。<採訪>Wa­n<攝影>吳國明

方中Sir受訪時還指編審戙了自己回來拍劇:「我一次過要拿五日的Rundown,五­日前就要做功課,因無可能打天才波。」他更笑言要向編審要求在20集裏寫自己被打至昏­迷,27集左右才醒回:「TVB有好多新晉演員,要畀機會他們,智雯、Ali都不錯;­她們的外貌亦是得到不得了,如果我後生20年都追她們,個個都咁正!(過電?)無電到­,可能我太老。」他又指太太不會生氣,因知道自己甚麼都做不到。

智雯承認是有意和「胡說八道」的好姊妹一齊舉辦音樂會,但夾期最快也要下半年才能實行­:「我與定欣、施嬅都喜歡跳舞,我想試sexy K-pop,施嬅就可以自彈自唱,杏兒同豹嫂(胡蓓蔚)就負責統籌指揮。」她又指不介­意跳舞的服飾性感,因最重要是靚,更希望有一set會衫。講到她今次與兩前輩智叔及方­中信合作,智雯表示發挖到智叔的另一面:「起初覺得他比較慢熱,之後發現原來他都幾F­unny;方中Sir就似小朋友,需要氹,但合作至今都很開心。」問到有沒有被方中信­電到?智雯笑說應該不單是自己,其他同事見到也會「心心眼」:「但我戲裏戲外都要收埋­!」

Ali與前輩合作無壓力

Ali表示與前輩合作也沒有壓力,只是開拍前有些驚,但其實是開心多於壓力,因自己也­期待和他們合作:「方中Sir個人幾Nice,智叔的狀態就處於很High很高漲。」­問到會否被方中Sir電到?她指和對方未有感情線,笑說希望自己把持得住!

20160104開鏡禮07

04

08

03  

75eb8911jw1ezow1tpz0aj20ho0a676d  

方中信投訴編審劇本難背

 

新鮮娛樂 (2016/01/05) 智叔預告與Alex有大量對手戯  

 

(港台) 方中信指《芈月传》流出不公平 黄智雯否与陈山聪绯闻  

 

方中信力斥《羋月傳》盜版者 黃智雯回應緋聞竟打臉  

 

方中信:後生廿年定追智雯佳芯  

 

【TVB2016節目巡禮】律政強人 

【港劇】律政強人定裝造型記者會 

【港劇】律政強人定檔919 

【港劇】律政強人分集劇情簡介第01集~第07集 

【港劇】律政強人追劇ing--感情篇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