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星期日  天氣 :

又是清晨四點三十分

蘋果非常盡責地又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響起

沒錯

我們今天又要早起來去等馬特洪峰的日出

依循著昨天的路線我們再度來到了橋上觀景點

繼續等待更完美的馬特洪峰日出秀

DSC08446

今天的天空沒有雲

看起來天氣應該會比昨天好吧?!

蝦米?!

你不相信我說的~~~

好吧

那我們請導播調一下昨天的照片

昨天(2015/06/27)的馬特洪峰

DSC08287   

怎麼樣?

有圖有真相吧

我就說今天的天氣比較晴朗唄  

昨天的雲層這麼厚

難怪太陽公公若隱若現滴

看來今天機會很大呦

來了!來了!!來了!!!

DSC08448  

山頭上一點紅

今天太陽公公很準時上班喔

5:43分就露臉啦

DSC08453

DSC08459

DSC08462

這個火紅的顏色才是完美的日出秀

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好

拍不出紅通通的日出

也因為色差的關係

有時候拍出來的顏色會變成金黃色滴

DSC08483

DSC08493

DSC08502  

像不像一顆黃金肉粽

被我形容成肉粽就變得有點俗氣啦

哈哈哈~~~

所以囉

想看完美的馬特洪峰日出秀

就要親臨現場感受啦

絕對會讓你今生難忘喔

DSC08445

DSC08463

DSC08487

DSC08490

IMG_1875    

IMG_1855

每天一定要打個卡留個爪印

證明此時此刻的當下我真的身處在瑞士喔 

來到策馬特的任務達成一半

還有另一半的任務尚待完成啦

明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Zzzz...

【瑞士鐵道自由行 Day 5 】馬特洪峰日出 Part 1 

文章標籤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