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09 / 10  星期二  天氣 :

07:08    搭OBB IC 861 至Attnang-Puchheim

09:58    抵達 Attnang-Puchheim

10:11  換搭REX 3412至Hallstatt火車站

11:24  抵達Hallstatt火車站

11:30  步行至渡船頭搭船至對岸

在茵斯布魯克混了一天半

是時候應該要告別這個美麗山城了

昨晚就寢前已經查好今天要前往 Hallstatt 的火車班次

在Attnang-Puchheim轉車的時間只有13分鐘

13分鐘?!

這樣來得及嗎?!

會不會太趕了?!

現在只能祈禱

一來火車不要Delay

二來月台不要隔得太遠

但是事情好像不如我們所願

唉...

旅行中難免會有一點小插曲囉

透早6點半是去那裡吃早餐啦?!

印象中火車站好像有麥當當耶

495

那今天早上就決定吃麥當當囉

497    

因為我們昨天還有麵包沒吃完

所以我們只點了2杯咖啡

順便把隔夜的麵包啃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台灣都吃太好了

我覺得來了奧地利好像在當難民耶~~~

498   

櫥窗裡的甜點一直在誘惑我們

但我們還是決定把所有美食都留待維也納再品嘗

所以只好忍痛跟甜點們Say byebye

501  

500  

左邊那杯是我的米朗琪(中) $2.49歐

右邊的則是麻吉的拿鐵(中) $2.49歐

奧地利的拿鐵都是用玻璃杯裝滴

就這麼2杯沒啥特色的麥當當咖啡也要花 $5歐

吃完了早餐

我們就早早到月台等車啦

畢竟人生地不熟嘛

還是早點進月台研究研究

免得萬一不小心搭錯車可真的是糗大了

508  

月台上會有各班次的詳細時刻表

509  

表上會詳列停靠這個車站的各班次時間

506  

還會用圖示告訴你

候車月台,車廂號碼和車廂等級

你只要看得懂這張圖表

保證你不會搭錯車喔

522

找到我們要搭乘的火車班次

在我們預計上車的月台就定位之後

我們總算可以放鬆心情

好好來感受這四週的景物

513  

517

太陽光照射在遠方的山頭

染成了一大片的金黃

516  

遠方的跳台依然清晰可見

遠方傳來轟隆隆的聲音

火車緩緩進站了!!!

一上火車就超興奮的

529  

因為今天搭的火車是有包廂滴

趕緊找個沒有預定座位的空包廂

二等包廂共有6個座位

有放紙條的位置就表示已經有人預定了

走了整整一節車廂

空包廂幾乎都被佔滿了

只好暫時先在這個包廂窩著

待會兒再見機行事吧

530  

528  

座位上方有2層鐵架可以擺放行李

不過我們的大行李箱應該是丟不上去吧

546  

麻吉的行李箱橫跨在座位中間還不會掉下去耶

是不是有夠大啊?!

不過要再一次提醒冰友

這絕對是個錯誤的示範

自助旅行千萬不要帶大行李箱

切記切記!!!

543

門的上面有各種開關

542  

包廂設備齊全

有充電插頭和垃圾桶

桌子更是必備的啦

火車持續向東行

往薩爾斯堡的方向前進

我們也正式告別了茵斯布魯克這個小山城

Inssbruck!!!後會有期!!!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