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捷克我去過了

所以我選擇奧地利

也因為想要在Hallstatt住一晚

所以我選擇自助

更因為怕人多嘴雜

所以我選擇兩人結伴同行...

(迷之音..怎麼覺得這台詞似曾相識啊???!!!這不是小夢的經典台詞嗎???小夢嚴重洗腦ing...)

因為以上種種的因素

所以在我人生的旅遊書上

寫下了"歐洲自由行"的第一頁

更因此開啟了我個人自助旅遊的序幕

從出發前的旅遊規劃

將近三個月的事前準備

每天不是網路爬文

就是捧著旅遊書仔細推敲研究景點

更不時和麻吉熱線討論應該怎麼走會比較順暢

看著網路上格主們寫的各式各樣的旅遊文章

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

有好幾次都想擺爛不管

但是又怕真的流浪在異鄉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繼續撐下去

有時候還會埋怨自己

幹嘛不跟團

繳了團費就沒事啦

何苦抓隻蟲在PP搔癢

真的是自討苦吃嘛

時間就在我不斷與自己天人交戰中悄悄滴溜走了...

終於...

熬到了出發日前夕

雖然12天的行程表已經明確的訂出來了

但是城市到城市之間的時間表仍然未做最後確定

茵斯布魯克要搭幾點的火車前往Hallstatt?

幾點要從Hallstatt離開前往薩爾斯堡??

這幾個時間點都是懸而未決滴

最後我們決定且戰且走

到時候視情況而定

就這樣

背起了我們重重的行李箱

帶著我們為數眾多的旅遊書和A4行程重點

操著我們不算流利的英語

踏上了我們首次的歐洲自由行

兩個熟女的首次歐洲自助

究竟會花生省魔術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