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要懂得認輸
輸了就是輸了
在我的思維里 沒有所謂的雖敗猶榮
這樣說的人 都是虛偽的托詞
2.
我生活工作中 最大的目標就是沒有目標
這樣我可以永無休止的奮鬥下去

3.
我最不喜歡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的人

4.
我堅信我的晚年會非常的幸福
因為我年輕的時候沒有欠別人甚麼

5.
我以前紅是因為我自己的福氣
我現在紅是因為你們的福氣
以後我還繼續紅是咱們的福氣

6.
對於傷害你的人
你只要堅持的活下去就是對他最大的懲罰

7.
年齡對我來說不是障礙
而是一種寶貴的經驗
他讓我變得越來越成熟

8.
心善到處都是天堂
心惡到處都是地獄

—— 劉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