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慶生趴+高雄就任歡送趴

原本以為即將告別台北糜爛的生活到高雄上班

於是約了好姐妹慶生兼歡送

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啦

十月之前我還是可以繼續留在台北吃喝玩樂囉

今天的聚餐地點是HL提議滴

又是一家我沒去過的餐廳耶

又可以嘗鮮啦

真好!!!

"狠蝦"

顧名思義

一看就知道是吃"蝦"滴

雖然餐廳位於公館台電大樓附近

對我來說是有點遠

但是秉持著天秤座愛吃的特性

再遠我也"使命必達"啦

好加在民生社區的公車系統蠻發達滴

只要花15元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囉

哈哈

狠蝦是吃到飽滴海鮮餐廳

所以價位不算太便宜

$599+10% /人

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一坐下來

服務生開始介紹用餐規則

大部份都大同小異

只有一項比較特別

要點調酒的話必須以杯換杯

剛開始不是很懂啥叫以杯換杯

就傻傻滴拿著杯子到調酒吧檯

IMG_3759  

看著Menu上琳瑯滿目的調酒名稱

對我這個不太喝酒的門外漢而言

簡直是無字天書嘛

有看沒有懂

突然間

右下角最後一行字吸引了我的目光

"隨便我"

既然不知道喝啥

就點一杯"隨便我"吧

隨便吧檯人員調配囉

他只問了我一句"要有酒精嗎?"

我回說:"NO!"

沒多久

屬於我的飲料"隨便我"就誕生啦

IMG_3768  

顏色好漂亮好有層次感喔

然後把自己的杯子交給吧檯人員

就可以把這杯調酒帶回座位啦

原來這就叫"以杯換杯"喔

酸酸甜甜的

還有點七喜的汽泡Fu

還不錯喝

因為我捨不得破壞它的顏色層次感

我沒有攪拌它

所以喝起來的口感每一口都不同呦

IMG_3772  

這一杯是小莉的隨便我

因為她的是有酒精的

所以杯子不同顏色也不同啦

IMG_3770  

IMG_3771  

IMG_3751  

研究完調酒之後

應該來去點菜囉

除了一些熟食Bufett之外

海鮮部份都是現點現做

先點幾道蝦料理來吃看看吧

只要把夾子夾在名牌前面

待廚師烹飪完成

服務生就會幫你送上桌啦

IMG_3760  

一下子點了太多盤蝦

根本搞不清楚那盤是啥口味

反正吃到肚子裡面都一樣啦

IMG_3755  

IMG_3752  

可以挑選你想吃的海鮮

要鹽烤會現炒都可以

IMG_3753  

也可以再加些自己喜歡的蔬菜

做成海鮮火鍋

或者是挑些青菜讓主廚現炒

煎煮炒炸都OK的啦

IMG_3764  

IMG_3765

IMG_3766   

蝶舞雞尾酒

IMG_3761  

這是我點的第二杯調酒

龍舌蘭酒+檸檬汁+萊姆汁+七喜汽水

這次真的是有酒精喔

酒味好濃喔

冰凍瑪格莉特

IMG_3758

龍舌蘭酒+君度酒+檸檬汁+檸檬+鹽+碎冰

杯口的效果超特別滴

不負冰凍之名啊

這一杯的酒精濃度應該比我的高吧?!

因為它用了2種酒

現在酒駕抓得很嚴

所以喝了2杯調酒的小莉只好搭捷運回家啦

我們是7點半進來用餐滴

按照用餐兩小時的規定

我們可以待到九點半

但隨著打烊時間十點越來越接近

客人陸續離席

原本以為應該可以聊到打烊時間

沒想到九點二十幾分的時候

服務人員就過來提醒用餐時間快到囉

我們告知服務人員我們不會再取用食物只是坐著聊天

服務人員說不行

如果超過用餐時間要加收費用

每人加收$50元

哇哩冽

這會不會太機車啦?!

一般餐廳通常如果沒有再翻桌的機會是不會趕客人滴

第一次遇到這麼硬的餐廳

可能是他們想早點整理早點走人吧?!

無可奈何之下

我們只好結束我們的八卦話題

收拾東西走人啦

整體而言

東西還不錯吃

就是規定太機車了~~~

狠蝦海鮮百匯吃到飽

地址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7號2樓

電話 : 02-236765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