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許下新年新希望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

只是我每年的新年新希望好像都是一成不變耶

因為我每年的願望都是歐洲旅遊

今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去一次瑞士

所以每年一定要把瑞士列在我的新年新希望裡面囉

就算去不了瑞士也希望能去其他的歐洲國家

反正每年能去一趟歐洲旅遊是最Happy的啦

只是這應該也要花很多coco吧?!

往年去瑞士好像只是一個口號

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是今年似乎有露出一點點曙光了

話說前陣子某天不小心敗了一台新相機

還正愁不知何時能派上用場時

友人突然Line我

說她朋友5月要去瑞士開車自助旅行

問我有沒有興趣同行

當下馬上向友人表達同行意願

並決定待農曆年後再見面討論相關細節

說巧不巧

剛好看到一陽旅行社網頁張貼的瑞士深度行程說明會的訊息

馬上和友人報名參加3/3說明會

這一切一切的巧合是否意味著逐漸往我的夢想靠近?!

我非常期待我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可是我也很害怕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我要把期待的心情調降一點點

儘量以平常心來看待囉~~~

姐姐還提議4月要去立山黑部

只是目前還沒找到有意願同行的人

所以日本行也是未知數啦

貴婦團成員也預計9月要去西班牙瞎拼

這一團我則完全採保留態度

如果到9月之前都沒去歐洲我就只好跟貴婦團去瞎拼啦

因為無魚蝦也好

我真的是太沒原則了~~~

雖然之前有跟貴婦團建議去法國瞎拼

可是她們好像比較愛西班牙耶

那我也沒輒啦~~~

無論今年我的旅遊計劃是否都能成真

在新的一年還是要做做夢囉

Dreams Come True!!!

Dreams Come True!!! 

Dreams Come True!!!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