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2個姪子來台北跨年

帶他們吃大餐買衣服手錶搭高鐵...

零零總總刷了將近2萬元

荷包大大的失血

結果上週我都不敢出門

每天在家當宅女

與電腦電視相依為命

果然就都沒花什麼錢

超節檢的啦

今天中午和姐姐送刮刮樂到各家分店

順便去買一台翻譯機送大姪子

因為欠大姪子好多禮物

每次問他要什麼他都說不缺

難得這次他自己開口要求要一台翻譯機

當然要趕緊買給他囉

姐姐提議先去泰一電器看看

沒想到翻譯機還真的是不便宜耶

六七千算是比較上得了檯面的機種

研究了老半天好不容易看中了一台快譯通

結果竟然....缺貨

好吧那就只好轉戰其他店家囉

要走出門口時剛好看到一些相機的展示

姐姐就說看一下吧

不看還好這一看就慘了~~~

我只是隨口問一下sony有何新機種

店員說目前有幾款新機

但我看了看都沒有我的TX9優啦

而且全都是made in china

我完全沒興趣

我接著問有那台是made in Japan

店員馬上跟我介紹了一款比TX9大一點的款式

訂價一萬出頭

而且今天買還額外贈送一顆原廠電池+充電器

價值$1760

店員介紹到這裡我就有點心動啦

因為最近小姪子常跟我借TX9

加上我發現TX9的觸碰螢幕開始有些許不靈光的現象

所以當下我就有點想買的念頭

加上姐姐在旁邊贊聲

於是最後決定買了

反正有金主要付錢囉

姐姐還覺得我怎麼那麼快就下決定呢

畢竟上次我要買TX9可是研究超久才買的耶

也許是因為上次有研究過了

對相機功能有些基本的概念

而且科技是日新月異

新機種的功能絕對會比2年前的舊機功能還要強囉

原廠電池一顆單買就要價$1280

這種種的因素都讓我覺得今天覺得機不可失

所以在這個誘因下就決定買了

算一算都比我上次買TX9還要便宜不少耶

IMG_1660  

IMG_1661  

這機型只有2種顏色

我選的是右邊這台

因為我覺得黑色太普遍了

IMG_1679  

IMG_1680  

內附的皮套也很優喔

不過這個皮套有點複雜

搞了幾分鐘才搞定它

IMG_1682  

光是這個皮套就比TX9優囉

因為TX9附贈的只有皮套沒有背帶

每次要拍照時相機都會和皮套分離

還要一手拿皮套逼手拿相機

真的有點麻煩

而這台相機則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就算要拍照時把皮套打開

皮套還有一部份與相機相連

而且還有背帶掛在脖子上喔

真的超方便的啦

IMG_1681  

皮套完全闔上就是這個樣子啦

出國時掛在身上也不算太大囉

超方便的耶

贈品--原廠電池+充電器

IMG_1663  

我覺得贈品是促使我下手的關鍵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台相機沒有附贈座充

這點就比TX9略遜一籌

不過整體表現還是這台相機較優啦

最後又跑了2家全國電子才買到大姪子的翻譯機

所以我最後得出來的結論是

我還是乖乖在家當宅女就好了

不然出一趟門就要花這麼多錢

就恐怖ㄟ內

現在突然想到

何時才有機會去測試新相機的功能呢?

我是不是應該找個國外團來去玩一玩呢???!!!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