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偶像們好像有點沉寂

要嘛就是拍完新片等後製

不然就是正在拍攝中

所以最近無片可追

每晚只能靠舊片渡過睡前時光

上週無聊上網亂晃

竟然給我發現江口洋介有新片耶

這可是意料之外的驚喜呢

原本還在想說

江口拍完School之後怎麼隔那麼久沒演新片

原來是我錯過了

這都要怪百度吧主沒有更新啦

害我差點錯過了這部新片

既然知道有新片可看

當然不能錯過囉

週日趁著送小姪子去搭高鐵的空檔

趕緊跑到光華商場補貨

順便也把我肖想很久的仁心解碼正版DVD帶回家收藏啦

IMG_0689  

IMG_0698  

IMG_0696  

擁有三高條件的高醫生

絕對會成為我的"入幕之賓"啦

所以說什麼也要把它帶回家囉

只是之前一直在等它降價

但等了好久也沒降

這次去光華商場還有店家缺貨呢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趕快帶它回家吧

免得將來買不到搥心肝

雖然之前已經在土豆網看過

但是拿到正版DVD之後

還是迫不及待趕緊放進機器裡播放

正版的畫質果然不同凡響

白襯衫搭合身黑西裝的高醫生

果然吸睛啊

那修長的雙腿會不會太..太...太搶鏡啦

帥翻了啦

結果害我上週才去租書店租的8本言情小說

英雄無用武之地

只能暗自躲在牆角哭泣

5555...

看來這週我大概逃不了高人的魔掌了

IMG_0691 

IMG_0692  

其實潘朵拉才是此行光華商場的目的

結果因為高醫生太吸睛了

所以暫時忽略了他

ㄏㄏ....

出手前先上網Goole了一下下

劇情很吸引人

網上劇評也不錯

撇開這2點不談

衝著江口洋介這四個字

我就一定會買的啦

從劇照看起來

江口在這齣劇裡

不是以帥哥造型亮相

所以應該是以演技取勝囉!?

待我把高醫生從頭到尾仔仔細細地審視一遍之後

再來好好研究潘朵拉的密盒裡

到底藏了什麼秘密

那...本週就先讓我沉溺在高醫生的高大英俊帥氣裡

看高人如何憑他睿智的頭腦解開一宗宗難解的懸案

閃人囉......

與高人約會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