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台南一天
趁空去朋友家"搜集照片"
(其實是朋友搜集好我去複製就行啦)
從義大利回來一個半月了
終於把照片搜集完成啦
但接下來的就工程浩大~~~
搜集照片只要重複兩個動作--複製貼上--就完成啦
但整理照片可是一大學問囉
原本以為我的個人照應該不多
因為我的相機大都是沒有人像的風景照
沒想到我的個人照都在別人家的相機裡
而且看起來好像還不少喔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愛拍照(因為拍照不好看)
所以我一向都是拍風景美食
但難得花了十萬元飛一趟歐洲
當然一定要拍一些到此一遊的土遊客照啦
管它好不好看
先拍了再說
不然以後你跟人家說你去過義大利
人家還不一定相信喔
不過呢
整理照片真的是很麻煩
東拍西拍亂拍了一大堆
除了一些模糊照直接刪除以外
其餘的照片只好全留啦
免得日後後悔囉
接下來就是要挑選一些要加洗的照片

這又會是另一件大工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